Moto ME525(Defy/戴妃)点评

7.9
综合得分
6.7
性价比
6.3
性能
6
续航
6.5
外观
6
拍照
  • 产品点评(748)
  • 有图
  • 有视频
myatejx

购买信息

价格:2200元

时间:2011-6

地点:香港

续航:8拍照:6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1.小巧、厚实。一只手完全可以掌控,打字超爽;配上港行原装的硅胶套,手感特好。

2.屏幕清晰。大猩猩玻璃面板。触感佳。

3.耐刷。我都不知道刷过多少次机了。

4.坚强,可靠。不小心摔了好几次,一点事没有,当然这里面也有硅胶套的作用。

最不满意

1.拍照很弱。我分不清自己是绿头还是红头的,但拍出来的效果真的不敢恭维,阴天或傍晚的时候效果较好,夜拍很差。

2.可视角度有限。不过这个我不怎么在乎,手机谁斜着看呀。

总结

这款MB525是我的第一台手机。身边的人都在用塞班系统时,它为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良好体验。也许因为摩尔定律的关系,它的配置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但它用它的小巧、厚实、坚强、稳定诠释了什么叫手机。计划服役4年,现已服役2.5年,健康状况良好。

发表于:2014年03月07日 06:19 13赞 评论

最满意

系统开放,可以刷各种rom,三防,音质也挺好的,戴妃是我用过三围最称手的手机,3.7的屏有人感觉小了,我就觉得3.7的屏正合适,5寸以上的拿着像砖头一样。

最不满意

相机太渣了,发热也挺严重的,感觉触摸屏太厚了.

总结

现在留着收藏,如果摩托罗拉推出新戴妃,三围体积不变,配置变成双核,RAM1G的话,我马上入手。

发表于:2015年01月11日 06:35 24赞 评论
c8vmyh

购买信息

价格:2050元

时间:2011-10

地点:安徽 蚌埠

续航:4拍照:6性能:6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像素好,售后有保障

最不满意

内存低,运行太卡了,单核的机子,现在安卓的软件常用的QQ,微信,微博,淘宝,支付宝这几个几乎必须的软件都特别大,20多M,手机完全带不起来啊!
而且常常会显示XX停止运行,无缘无故死机自启。

总结

太杯具了,防水的机子死在了进水上,暑假去漂流手机在身上被水溅了,后来手机屏幕有2条手指的宽度不能用,无奈花了150大洋找人换了屏幕。
据说戴妃刷不死,这一次手机真的死了,刷机以后黑屏没有任何反应,亮白灯,插电脑上没有反应,送售后说要返厂修好据说可以买一个新的了,拿到私人店,换了3家师傅没人修好。
这就是戴妃啊。。。我去。
当年2050大洋买的现在50卖都无人问津!

发表于:2015年03月04日 09:28 19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3防,丽音,当年这配置还算不错,刚买的时候玩大型游戏都没问题,现在只有斗地主了,呵呵。曾经为了刷机,不知道熬了多少晚上看贴子学习,哈哈!

最不满意

当年没有,现在没有。只是老机子了。

总结

感谢戴妃3年陪伴!

发表于:2013年11月23日 11:31 19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小巧,皮实,用了3年了,前两天吵架给摔了,要不都不知能用到什么时候。实况足球2012,我叫MT高清版都可以正常。

最不满意

样子一般,屏幕没贴实,钻灰。自带应用太多,国航的刷机麻烦。

总结

把摔碎的defy+留纪念吧。

发表于:2013年11月20日 10:43 6赞 1条评论
54joke

购买信息

价格:1850元

时间:2011-10

地点:四川 乐山

续航:6拍照:6性能:8外观:8性价比:10

最满意

性价比高,做工扎实,该有的都有,好刷机

最不满意

机身太厚,用久了三防不管用。

总结

三防不错,性价比高,做工扎实,但是优化不好没有解锁bootloader.

发表于:2013年12月14日 07:39 5赞 评论
qq_5917wu4g64g4

购买信息

价格:2998元

时间:2011-8

地点:广东 东莞

续航:8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耐用结实.防水,充电按键真的好用

最不满意

内存太小,其他都非常完美.几乎没有缺点

总结

就是爱摩托罗拉。戴妃一世

发表于:2015年10月21日 05:29 3赞 评论
wuyoujiejue

购买信息

价格:2500元

时间:2011-7

地点:浙江 湖州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曾经的刷机神器,各种底包,各种rom,性能稳定,官方优化好。还有就是三防啊,在刚买是就直接进入水里,毫无压力。

最不满意

没有前置摄像头

总结

defy moto的一个经典啊,那是我逝去的岁月,怀念下

发表于:2014年08月08日 06:24 3赞 评论
p39099176q

购买信息

价格:2200元

时间:2012-3

地点:四川 成都

续航:10拍照:6性能:6外观:6性价比:8

最满意

质量好,买了5年没有坏过,现在主板电池没电了,拆下电池就变成1970年了.

最不满意

以前刷的rom都有流量上网就自动重启的毛病,现在找到一个好rom就没这个问题了.

总结

质量好,防水不知道,没试过.

发表于:2016年04月20日 05:29 1赞 评论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三防

最不满意

有时候太卡了

总结

这个手机还可以 我现在都用了三年多了 还是舍不得换。

发表于:2015年06月13日 03:57 1赞 评论

最满意

这不用多说。屏幕好。摄像500W加闪光已经不错了。系统方面已经有人再做安卓5的系统了。电池还好。一夜扣扣只用了2个点。

最不满意

太厚。运存太低。不过毕竟人家也是几年前的了。

总结

买戴妃。不悔。

发表于:2015年01月11日 02:06 1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两年了,硬件一流,不管怎么摔,可是最后一次摔在自己车轮下面,悲惨啊。

最不满意

手机硬件配置更新换代太快了,

总结

无语

发表于:2014年04月28日 08:11 1赞 评论

至于好多人说不具备防震防摔不太赞同,以个人使用经历,甩飞了N次,两年多没有出过一次毛病修过一次。这个印象确实深刻。

发表于:2014年06月12日 02:01 39赞 1条评论
chengjianyinanseng

购买信息

价格:2000元

时间:2011-8

地点:河南 平顶山

感谢525陪我快3年的时间,当年高考结束,买了你,第一次接触安卓机。那是还不流行安卓,这过着过着你咋就淘汰了,虽然还想着你。物是人非,去吧,亲爱的戴妃。附一句,该死的小偷

发表于:2014年02月07日 11:58 2赞 1条评论
iioossuu

购买信息

价格:1888元

时间:2011-7

地点:北京

买的时间我忘记了,反正是下半年,這个手机说实话是我用过最耐用的手机,用了一年多,在淘宝买的,1800多,多多少忘记了。配置跟不上,所以换了。手机摔了不知道多少次,没事。丢了一次鱼塘,洗衣机洗了2次,一点事情都没有,现在的手机,妈的,手机屏幕碰地就碎,蛋疼!~

发表于:2014年03月03日 05:19 7赞 1条评论
DIY淘二手

购买信息

价格:600元

时间:2013-4

地点:广东 广州

对手机不当电脑来用的人已经是足够了,要是你喜欢装很多软件,算了吧,单核运行就吃力。内存也不够。如果你只是一个打电话发短信的人推荐购买。最多给你加个微信。

发表于:2014年04月21日 07:28 11赞 评论

2011年1月上市,我2月入手,当时3000元,用到现在已4年零2个月,记得当时买后第一件事仍水桶里。现在充电边上的胶已经老化,经不起再仍水里了。当时在网吧上网有小偷偷了手机准备跑,最后被我追上抢了回来,这已经成了我的回忆。现在配置已落伍跟不上时代但我仍然还在用着,只是用来打电话,发短信,上网页,QQ,微信。周围的人都感叹我的手机这么小。我一直有个想法,看看这手机能用多久,至此有很多高配置,大屏的手机我都不削于顾。

发表于:2015年04月08日 09:52 40赞 3条评论

现在还在用ME525.使用手机以来一直使用moto从998,8088,V66,ME525.自己的使用感觉就是便于操作,性能优良.等待摩托出新产品

发表于:2014年08月16日 12:55 9赞 评论

用了两年多了 就是处理速度跟不上了,非常卡,毕竟手机更新的比较快;另外手机听筒、话筒不大行。其他的方便都很好 脏了还能在水龙头下面洗洗 已经很不错了

发表于:2014年04月16日 12:22 7赞 评论
doubleflyin

购买信息

价格:2350元

时间:2011-3

地点:陕西 西安

买了三年了,不得不说摩托的机子确实好,这是我接触的第一款安卓智能机,虽说是水货,可真耐用,现在还能玩神庙2,以前机子屏幕脏了还老拿水龙头冲,自己傻不知道老脏了洗,导致话筒那个铁片生锈,除了换话筒听片花了50元,这机子没出过任何问题,以前还玩现代战争还有类似于星际的一款游戏,算是玩美了,上来注册留言只是纪念下,因为我买上要换note3了,谢谢摩托defy,陪我渡过了这三年,谢谢!以后要是你出电信的双模机,我绝对买你!

发表于:2014年02月03日 02:34 2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