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品点评(748)
- 有图
- 有视频
系统开放,可以刷各种rom,三防,音质也挺好的,戴妃是我用过三围最称手的手机,3.7的屏有人感觉小了,我就觉得3.7的屏正合适,5寸以上的拿着像砖头一样。
相机太渣了,发热也挺严重的,感觉触摸屏太厚了.
现在留着收藏,如果摩托罗拉推出新戴妃,三围体积不变,配置变成双核,RAM1G的话,我马上入手。
续航:4拍照:6性能:6外观:2性价比:2
像素好,售后有保障
内存低,运行太卡了,单核的机子,现在安卓的软件常用的QQ,微信,微博,淘宝,支付宝这几个几乎必须的软件都特别大,20多M,手机完全带不起来啊!
而且常常会显示XX停止运行,无缘无故死机自启。
太杯具了,防水的机子死在了进水上,暑假去漂流手机在身上被水溅了,后来手机屏幕有2条手指的宽度不能用,无奈花了150大洋找人换了屏幕。
据说戴妃刷不死,这一次手机真的死了,刷机以后黑屏没有任何反应,亮白灯,插电脑上没有反应,送售后说要返厂修好据说可以买一个新的了,拿到私人店,换了3家师傅没人修好。
这就是戴妃啊。。。我去。
当年2050大洋买的现在50卖都无人问津!
小巧,皮实,用了3年了,前两天吵架给摔了,要不都不知能用到什么时候。实况足球2012,我叫MT高清版都可以正常。
样子一般,屏幕没贴实,钻灰。自带应用太多,国航的刷机麻烦。
把摔碎的defy+留纪念吧。
续航:8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耐用结实.防水,充电按键真的好用
内存太小,其他都非常完美.几乎没有缺点
就是爱摩托罗拉。戴妃一世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曾经的刷机神器,各种底包,各种rom,性能稳定,官方优化好。还有就是三防啊,在刚买是就直接进入水里,毫无压力。
没有前置摄像头
defy moto的一个经典啊,那是我逝去的岁月,怀念下
续航:10拍照:6性能:6外观:6性价比:8
质量好,买了5年没有坏过,现在主板电池没电了,拆下电池就变成1970年了.
以前刷的rom都有流量上网就自动重启的毛病,现在找到一个好rom就没这个问题了.
质量好,防水不知道,没试过.










续航:8拍照:6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1.小巧、厚实。一只手完全可以掌控,打字超爽;配上港行原装的硅胶套,手感特好。
2.屏幕清晰。大猩猩玻璃面板。触感佳。
3.耐刷。我都不知道刷过多少次机了。
4.坚强,可靠。不小心摔了好几次,一点事没有,当然这里面也有硅胶套的作用。
1.拍照很弱。我分不清自己是绿头还是红头的,但拍出来的效果真的不敢恭维,阴天或傍晚的时候效果较好,夜拍很差。
2.可视角度有限。不过这个我不怎么在乎,手机谁斜着看呀。
这款MB525是我的第一台手机。身边的人都在用塞班系统时,它为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良好体验。也许因为摩尔定律的关系,它的配置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但它用它的小巧、厚实、坚强、稳定诠释了什么叫手机。计划服役4年,现已服役2.5年,健康状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