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16G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6.0

对于普通用户 消费不起的 《剩物》

最满意

首先称赞的就是他的外观设计 时尚的象征 其次就是他的触屏的 几乎做到了完美 硬件配置也很好 前后的面板钢化材质 有种给人爱不释手的 感觉!

最不满意

缺点就是他的系统 不开源 硬件和其他手机不兼容 不支持T卡 和电池更换 最让人生气的就是那个价格 在国外刚300美金左右(折合人名币2000左右)到中国那么贵 太黑心了 来中国赚中国人的钱!

总结

总的来说 让我买这个机器 我不会买 太贵 不划算 这个手机在很多时尚的年轻人眼里 是一种炫耀 只看到他好的一面 和它不菲的价格 来显示自己的 高贵 缺点呢 却给无视了!
时尚的背后是不菲的价格 和他并不出色的硬件 不要呗这样荣耀迷惑 价格高 不代表他很好,买它只是满足了你的虚荣心而已!

267条评论 2174赞 发表于:201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