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77(单机)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好机器,别无他求

最满意

索尼的东西先不谈别的,工程设计真的很赞,无论外观还是握手的部分都很舒服,不想另外两家的那么生硬。evf很给力,时滞肯定有点,但是不明显,像素高,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夜间evf上噪点太多。网上也看了比较多的对比,加上自己用了段时间,77的画质绝对没话说,这个价位上已经是非常诚恳了。套机头也是意外的好,几乎和机身差不多重,很贴心的带有镜头锁。

最不满意

1 高感真的很差,我一般只用800以内,但作为一台低感画质机,本来就要做好为高感妥协的准备。2 有人说不喜欢77的快门声,电子味道太重,没办法人家是单电,没有反光板翻动当然就没有单反那种沉闷的快门声,但是轻快门更适合不被人注意的情况下进行抓怕。3 电池不给力,经常翻看照片的话只能拍400张左右,备用电池应该是必备的。4 应该是系统固件的问题,77在进入菜单进行调整时有延迟,不爽气。 5

总结

突破传统的一台机器,而且是一台好机器,还有就是,不幸福感都是比较出来的,喜欢就好。

评论 16赞 发表于:20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