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Omni 100-5038CN点评

7.1
综合得分
  • 产品点评(9)
  • 有图
  • 有视频

我算了用够了!!刚买来家玩个穿越火线还不错运行无压力,现在呢,进游戏慢不说而且玩了一会就开始卡屏 我知道是显卡的事但是我想说的是惠普电脑你不带这么坑爹的吧?给我修主板换了个旧的主板开机出现英文字母开机真特么的骗子!

发表于:2014年06月24日 09:20 12赞 评论

最满意

HP 100-5038CN一体电脑配置均衡,外观优美,简单实用。

最不满意

有时反应速度有些慢。

总结

整体感觉简约、赏心悦目,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款电脑的配置已经足以应对日常的需要,是一体电脑的不二之选。

发表于:2011年01月16日 10:38 13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大品牌,外观还可以,散热还在可接受的范围内.还行吧,就是没系统很麻烦。

最不满意

唯一的问题就是显卡不给力,好在我不玩什么大型的游戏,也是就上网、看片而已,显示也够用。

总结

还行吧也就

发表于:2011年10月30日 06:30 7赞 评论

最满意

电脑整体效果看起来不错,大大节省空间,白色也很漂亮!放桌子上也很好看,省了不少地方。

最不满意

没有无线网卡、没有无线键鼠(真不知道HP的设计师是吃什么的)

总结

不能无线

发表于:2011年10月30日 05:23 8赞 评论

最满意

面子够大,wife上网,少了接线,放在厅里,书房都很少去了,省个书房要省好多多的钱呀!

最不满意

使用心得:整体性能不错,唯一的缺憾就是系统,LINUX的系统需要重新装配,我自己装了XP

总结

按东西有点麻烦

发表于:2011年10月30日 05:40 5赞 评论

最满意

一体机很方便,不占地方,整洁,整体性能不错,散热差,曾经4核以100%跑半小时后死机。

最不满意

自己换系统有点麻烦,上百度搜了一下,照此操作,也捣鼓上去了,驱动盘为win7的,装XP可以上HP的官网上去下驱动。

总结

老死机不是个事

发表于:2011年10月29日 05:42 4赞 评论

最满意

价格比较实惠,如果你自己是搞IT工作的话,或者自己能重新装一个系统,性价比是比较高的,我们这是公司购买的,用起来比较好。

最不满意

买一体机是为了省心,买了10几台笔记本也没事,这个一体机搞的我天天打电话给HP

总结

不会用,太麻烦了。

发表于:2011年10月29日 05:17 2赞 评论

最满意

用了一段时间,有吱吱的响声,而我也只是晚上才上三个小时左右其他没有感觉了,毕竟价格也不贵,反正不玩游戏

最不满意

我装的是XP的系统,但是无论用哪里浏览器,用着用着都会卡着,然后得强制关闭,不知道为什么?

总结

就是一个摆设

发表于:2011年10月29日 03:18 27赞 评论

最满意

整机漂亮简洁,安装win7也很方便,提供了驱动下载的网站,为什么不送张盘?

最不满意

自带的操作系统干嘛不用大家都熟悉的呢?HP客服都不知道的操作系统我们这些半吊子就更不知道了

总结

售后不行。

发表于:2011年10月30日 03:52 3赞 评论

惠普Omni 100-5038CN

参考报价:¥3700
9条口碑评分评分:7.1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