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BCD-216ZDJ点评

8.3
综合得分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容量大,冷藏冷冻都还可以,实用

最不满意

噪声大,外观单一无亮点,耗能偏大0.6 /天,内配不足,蛋盒制冰盒都没有
自我用处,冷藏室太小,冷冻室太大

总结

总之,一分钱一分货,

发表于:2011年09月14日 03:29 26赞 评论

最满意

国货大品牌。安静、基本上听不到噪音,空间设计比较合理,省事好用。虽然节能是2级,但也是低耗能,省电每天0.6度电。

最不满意

未发现

总结

买后用温度计测试了几次:冷藏室温度是6至8度;软冷冻室是0度至-1度,放置1、2天之内是软冷冻,放置超过2天以上就会和在冷冻室里的效果差不多了;冷冻室是-10度。
经过不同温度的测试后,我现在感觉设置为“4”比较合适。关于冷藏室结霜的问题,我经过观察发现是这样的:温度制冷启动后确实会在冷藏室后壁上结霜,不用理会,这时制冷会自动停止,温度上升后,霜会化成水珠自动蒸发掉,这时又会自动开始制冷,就这样循环往复,呵呵。

发表于:2012年01月25日 12:08 18赞 评论

最满意

冷藏效果不错,软冷冻虽然不如0保险冰箱好用,也还不错。

最不满意

声音有些大了!

总结

质量比较可靠,制冷效果好,空间容量大,很不错的产品

发表于:2011年09月13日 11:54 14赞 评论

最满意

外观很雅观,很省电,制冷的效果相当的好呢,性价比高,很实用,操作也很简单!

最不满意

对我来说,冷藏室的地方稍显不够了~~

总结

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就是冷藏室的地方对于我来说有点小了,但是其他都是很棒的,还很省电呢!

发表于:2011年11月10日 05:44 6赞 评论

最满意

虽然标0.6度,但用起来也没感觉很省电,还算好的了。买的时候就看过网友的评价说噪音大,买回来还以为会后悔,我放房间的,睡觉都没听到声音。我大哥也用海尔的冰箱,都是很静音的。这方面做的很不错!

最不满意

好像软冻不给力,冷藏小了点,应该把中间的软冻的该为一格就行了!但是这样就不好看了。真难做!

总结

再想办法改良一下!

发表于:2011年12月25日 06:58 5赞 评论

最满意

省电,功能算齐全

最不满意

外观能好看点就好了

总结

这款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而且功能方面也不错,属于是节能保鲜的型号了,很实用

发表于:2012年05月28日 05:10 8赞 评论

海尔BCD-216ZDJ

参考报价:¥1699
6条口碑评分评分:8.3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