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步步高 i531点评

7.4
综合得分
6.9
性价比
6.9
性能
6.9
续航
3.7
外观
5.3
拍照
  • 产品点评(44)
  • 有图
  • 有视频
ZOL成都网友

购买信息

时间:2011-4

地点:云南 昭通

续航:10拍照:8性能:10外观:6性价比:10

最满意

音乐

最不满意

主题

总结

主题在网上下载,用不上

发表于:2014年08月16日 06:19 2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音质好,手感可以

最不满意

像素渣,上网慢,掉价快,买时1000多,现在500多,我靠!

总结

不咋样,

发表于:2014年07月24日 12:41 2赞 评论
sixuanwot

购买信息

价格:1400元

时间:2011-1

地点:广西 来宾

到现在已经用了三年了,买的宝蓝色那款,到现在为止,从背面看颜色一点变化没有,还是很新,很适合女生,气质还在。但是从正面看,金属边框和按键都磨损了。无数次从床上直掉到地板,电池都摔出来了,还是照样开机,一次都没去修过。一直没舍得换。打算坚持用到明年毕业工作。

发表于:2014年02月28日 06:58 35赞 评论

还可以我11年2月4号买的当时1498元买的都四年多了还一直在用,用习惯了比智能机撑摔 而且装在口袋不占空间,智能手机放家里都没怎么用,机子里很多快捷方式有的智能机都比不上,毕竟科技发展快慢慢的都会成为过去。

发表于:2015年03月13日 05:53 7赞 评论

还不错,适合摔手机的人。我也是

发表于:2014年10月13日 10:37 3赞 评论

这款手机我用了四年多了很好用,超级耐用,打五分

发表于:2014年07月11日 11:29 1赞 评论
liang670622735

购买信息

价格:1100元

时间:2011-2

地点:河南 周口

用了三年多,一次没坏过,见过很多人用这款,亲戚朋友同事也有,都说这手机很耐用,掉到地上多次,电磁后盖自动解体,装上去还好好的,总之这手机质量很好,音质也挺好,上网浏览网页速度很快。本人6年买过三个步步高的手机 价格都在1千元左右 就I531最耐用 其它两款都是用一年就坏了,一个滑板 一个翻盖

发表于:2014年04月23日 05:35 1赞 评论

像素是不太好,但是很抗用啊!可以当备用机,毕竟智能手机费电,我都用三年多了,抗摔,后壳都摔裂了,啥功能都还能用

发表于:2014年06月10日 08:58 评论

手机不行 小说打不开 有些打开后 一连电脑 又要重新打开了 太垃圾了

发表于:2014年06月05日 01:54 评论

最满意

刚买的时候是进行了很多对比的,价位啊、性价比啊什么的。我的上一个手机是LG的,因为掉到厕所里了所以买了步步高I531.买的时候是图它漂亮,用了以后觉得真的很好。首先音质超棒的说,其次上人人、微博、同上两个QQ都很方便,上网速度也比LG的快。以前都不相信国货,但我觉得这款手机真的很棒很精致很给力~~~~

最不满意

像素不高。

总结

很给力啊

发表于:2011年03月03日 09:14 160赞 评论

最满意

音质还行,手感不错

最不满意

像素差,没闪关灯,同价位手机500万像素,运行java软件有点卡一个月前老婆非要买,现在不用了,抢我的5230用郁闷

总结

希望用心做手机,一天没事赞助这个音乐会,那个音乐会的,费用全加在手机上了

发表于:2012年01月12日 10:27 2赞 评论

最满意

音乐视频字典那些的功能挺强大,很适合学生用
支持多个后台
使用很方便

最不满意

价格有些偏高

总结

总的来说还挺好的

发表于:2010年12月02日 10:40 129赞 评论

最满意

屏幕够大,好看,够清晰,主题好玩,内置软件够多,整体感觉漂亮而且很喜欢。手感和外观都很不错。

最不满意

内置QQ不能升级,耳机和充电在一个插口,有点麻烦。

总结

很喜欢的这款机子,虽然有些小瑕疵,但是好大于不好。

发表于:2011年06月25日 06:30 125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较好

最不满意

价格骗人 就这么点东西还这么贵 ,不是我不支持国货 是他没又让人支持的东西啊 价格 功能

总结

别上当

发表于:2011年06月30日 07:13 113赞 13条评论

最满意

觉得手感不错,外观还行,性能还没用,不知道好不好。不过音质的确可以。

最不满意

照相效果不行。

总结

还没买,就是感觉太贵了,我们这卖的是1498,这价位有点高

发表于:2011年02月16日 07:39 109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音质还好!

最不满意

1.自身所带内存实在小得可怜,不用存储卡的话什么最多只能存两首歌,随便那一款手机都比这款自身内存大得多,所以其自身所带文件管理器的文件如电影、我的音乐等设置纯属摆设,想用根本无法使用。搞不明白这还能叫做音乐手机么?2.摄像头像素也不高,清晰度较差。

总结

性价比非常不值。

发表于:2011年06月04日 11:27 104赞 6条评论

最满意

机身修长,适合个子高的俺,白色的,但不容易脏,跟想象中的差不多,功能也很多,还能后台,主题很多很漂亮,还会动,很喜欢,比丑丑的诺基亚时尚多了,主要现在对智能机没啥兴趣了

最不满意

没有音量调节键,挂件要开盖挂,怕把盖子弄松了,没敢挂。打电话音量不是很大

总结

总体而言还是灰常满意的,是我要的feeling,用惯了智能的,天天死机最烦

发表于:2011年04月25日 03:10 98赞 评论

最满意

机身优美,白色耐看,外观不易划坏。其他的什么照相、播放器功能都很好,毕竟卖点在这上面。很喜欢每个节日更换的主题,很新颖。

最不满意

电池不够1000毫安,也太劲摔了,一掉地上就分成三块,机身一块,后盖一块,电池一块,虽没多大问题,但让人无语。
辐射有点大,我接电话超过15分钟,就感觉耳朵好有压力,痛痛的,感觉电波太强了。有待改正。
还有,内存太小了,对于我来说。

总结

总得来说,还是挺不错了,手感也不错。希望步步高能继续改良,继续创新。支持国货。

发表于:2011年11月02日 10:37 90赞 评论

最满意

外形比较时尚,后壳不容易摔坏,QQ,JAVA游戏甚至校内网都可以支持后台,特别方便,感觉很适合学生,音质很棒,像素在我看来已经够好了

最不满意

这个价位来说网速并不快,不论登陆还是翻网页,而且BBK的软件下载资源很少,尤其是主题,都挺丑的

总结

总体感觉BBK质量信得过,相比而言诺基亚返修率太高了,这款对女生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2011年01月01日 11:21 1赞 9条评论

最满意

外形美观,手感轻巧,质感不错!用了一年多了,摔了好几次,都没有出什么问题,音质效果挺不错,电池也还挺耐用的!

最不满意

买的时候商家送了一块电池,之前还挺好的,只是用了一年左右的时间后就出现手机自动关机现象,换原装电池后一切正常。手机之前也出现过一两次没信号,关机重启后一切正常。

总结

有点远大于缺点,总体而言还是挺不错的!!

发表于:2012年02月08日 07:11 88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vivo 步步高 i531

参考报价:¥599
44条口碑评分评分:7.4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