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 5K750 750GB 5400转 8MB SATA2(HTS547575A9E384)点评

综合得分
8.0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不算太贵,性价比不错。
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大噪音啊。
长时间读写温度42度不知道算不算高。

最不满意

读写速度貌似有点慢。

总结

笔记本以前的就是日立的160GB的盘(上边还有LENOVO标志),这次升级就还想选日立的。总体上不错,存片做全系统备份,空间总算够用了。

发表于:2011年01月29日 12:49 9赞 评论

最满意

温度比较低,噪音基本听不到,速度平均在77MB/S,峰值117MB/S,17.6ms的寻道时间,硬盘曲线较为平缓。

最不满意

安装于win7 64位系统中,同时安装Intel Matrix Storage Manager驱动之后会导致系统无法自动更新和一些特殊驱动无法签名的现像。卸载Intel Matrix Storage Manager驱动之后,一切正常。必须进行高级格式化,4K对齐,否则严重影响性能!

总结

还是值得购买的。4k对齐很麻烦~

发表于:2011年08月11日 07:35 5赞 3条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