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Catz F.L.Y. 5 飞行摇杆参数

重要参数

  • 重要参数
  • 售后服务
  • 按键:1个快速响应扳机,1个8方向视...
  • 接口:USB2.0
  • 即插即用:否
  • 人体工程学:否
  • 系统支持:Window 7/Vista/XP
  • 产品特点:双油门、可伸缩拆卸
  • 适用:PC
  • 产品详细说明:CYBORG F.L.Y.5提供在单手杆中...
  • 保修政策:

    区域保修;质保期为2年(15天包换,2年质保)

  • 客服电话:

    010-82483869(周一至周五:9:00-18:00)

  • 具体内容:

    赛钛客游戏外设产品提供一年质保服务。本产品在质保期内,若因产品质量问题出现故障。无人为损坏、拆卸,可凭产品、序列号、商家销售凭证进行质保服务。请注意确保持序列号的完整性。序列号通常在产品底座下。若无销售票据或无产品序列号,本公司不承担质保。质保服务不含往返运费。其他按照国家三包法执行。进入官网>>

详细参数

主要参数
适用 PC纠错
按键 1个快速响应扳机,1个8方向视角苦力帽,1个鼠标滚轮键,10个功能键,1个模式切换键纠错
接口 USB2.0纠错
即插即用 纠错
人体工程学 纠错
其它参数
系统支持 Window 7/Vista/XP纠错
产品特点 双油门、可伸缩拆卸纠错
产品详细说明 CYBORG F.L.Y.5提供在单手杆中加入了鼠标滚轮的功能。
CYBORG F.L.Y.5提供高精度X、Y轴及Z尾舵轴。
CYBORG F.L.Y.5具备双油门功能,可分离操作也可以锁定同时操作,可方便别操作多引擎飞机。
CYBORG F.L.Y.5具备全球最强的可调节功能,充分满足不同人的使用习惯。
CYBORG F.L.Y.5具备可分离功能,底座可收缩折叠,便于携带及收存。
CYBORG F.L.Y.5具备杆身长度调节
CYBORG F.L.Y.5具备杆身倾斜度调节。
CYBORG F.L.Y.5具备杆头伸缩调节,前后俯仰调节。
CYBORG F.L.Y.5具备SST编辑软件功能,支持按键两倍扩充。
纠错
包装清单 摇杆 x1
底座 x1
调节工具 x1
说明书 x1
驱动光盘 x1
纠错
保修信息
保修政策 区域保修纠错
质保时间 2年纠错
质保备注 15天包换,2年质保纠错
客服电话 010-82483869纠错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9:00-18:00纠错
详细内容 赛钛客游戏外设产品提供一年质保服务。本产品在质保期内,若因产品质量问题出现故障。无人为损坏、拆卸,可凭产品、序列号、商家销售凭证进行质保服务。请注意确保持序列号的完整性。序列号通常在产品底座下。若无销售票据或无产品序列号,本公司不承担质保。质保服务不含往返运费。其他按照国家三包法执行。进入官网>>纠错
加入对比栏 复制表格|复制图文混排表格

*仅供参考,请以当地实际销售产品信息为准;如发现资料有误,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