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CQ42-232AX(XU866PA)点评

7.2
综合得分
7.9
性价比
6.2
续航
7.9
屏幕
5.5
散热
7.9
外观
7.9
速度
  • 产品点评(57)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外观好看,CPU不错,做工好,耐用。

最不满意

1.显卡太低端,5430连入门都算不上,空有512MB显存,毫无用处。
2.康柏系列的机器架构设计就有问题:散热极差,cpu和显卡核心通过一根铜管导热,从侧面吹风出去。侧面散热风扇设计有漏洞,容易回流,导致热气无法散出。铜管也不够好,导致显卡和CPU核心温度经常过高,主板温度也偏高。由于这种设计,也导致加散热底座起到的效果不是很理想,如果电脑久不清灰,就会导致温度过高。主板的设计,导致清灰需要全拆,十分麻烦,自行拆容易出问题,找人拆又贵。

总结

总的来说,这款机器不值得购买,CPU虽然性能不错,但显卡太拖后腿,架构设计有问题,导致散热差。不得不佩服惠普,机器虽然散热不行,但很耐烧,温度那么高都烧不烂。

发表于:2013年11月17日 02:34 109赞 1条评论
ZOL蚌埠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5000元

时间:2013-6

地点:安徽 蚌埠

外观:2续航:2速度:2屏幕:2散热:2性价比:2

最满意

无,没有什么好说的,没有优点

最不满意

我的显卡被烧坏好几次了,不过冬天省得开空调,面前有个“大火炉”!

总结

垃圾产品,好的CPU,几十年前的老主板,哎!绝对不能买。

发表于:2016年02月14日 11:23 3赞 评论
ZOL唐山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6元

时间:2010-10

地点:河北 唐山

外观:10续航:8速度:10屏幕:10散热:6性价比:10

最满意

我是2010年下半年买的,到现在2016年11月还在用。win7系统,开机时间最快22秒,很顺手。现在,我学习的很多,对电脑的维护也跟得上了。用了整整六年了,前几天自己拆机除灰,而且往CPU和主板,跟铜管接触部位涂抹硅脂,之后CPU温度下降不少了。

最不满意

风机转的次数较多。别的品牌的笔记本到底咋回事儿,我也不知道啊。

总结

很好啊!

发表于:2016年11月15日 10:22 24赞 评论
ZOL阳江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3899元

时间:2011-09

地点:江苏 苏州

外观:4续航:2速度:4屏幕:4散热:2性价比:4

最满意

操作还好,挺方便的!就这样!

最不满意

电池早就坏了,还容易高温?

总结

操作还好,挺方便的!电池早就坏了,还容易高温?就这样!

发表于:2016年09月18日 05:48 14赞 评论
ZOL日照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4000元

时间:2012-01

地点:山东 日照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完美非常无法有语言完美,

最不满意

没有一个缺点,价格可提升。

总结

非常好,价格可达到6000元,玩游戏快,查东西快,很少卡过

发表于:2016年01月21日 07:28 10赞 评论

外观:6续航:2速度:6屏幕:6散热:2性价比:6

最满意

冬天可以用来捂手,我的本很幸运,十年了,还在服役。散热是真的让人无语……至于续航嘛,基本跟台式机无异,不能离开插座

最不满意

发热厉害,温度高,散热差劲

发表于:2020年07月21日 11:48 4赞 评论
xiazy2014

购买信息

价格:4500元

时间:2010-10

地点:黑龙江 哈尔滨

外观:8续航:6速度:8屏幕:8散热:4性价比:8

最满意

黑色外观亮丽,i3cpu处理器,hp的康柏系列,价格实惠

最不满意

散热片及风扇很小,导致散热不怎么样,电池没用多久就坏掉了

总结

学生本,入门机。

发表于:2014年08月27日 01:37 5赞 评论

10年入大学买的,4200入手,用了2年,出现黑屏,开不了机问题,显卡出现问题,修了多回,没有完整好,最后换了原装主板,正常运行1年,主板又出现问题。不修了,散热真的不是一般的差,游戏玩一会,键盘都可以烤手了。

发表于:2015年09月30日 02:23 2赞 评论

09年买的,从系统XP、win7、win8一直换到现在的win10,用起来不错,除了散热和显卡不是很理想,其他的没啥,最重要的是,用了这么多年,没出过毛病,耐用啊。

发表于:2017年01月16日 08:21 14赞 1条评论

现在都老的掉渣了

发表于:2016年07月16日 02:04 7赞 评论

10年买的,用了4年,主板烧了一次,散热超差。想玩大型游戏,死去吧。驱动难找,必须要到官网下载。高温经常蓝屏。键盘不易拆解,清洗。c面易脏,极难清理,北桥烧断率60%。再也不买hp机了

发表于:2016年01月15日 05:36 5赞 评论

这款机子的触摸板设计的太失败了!和周围是一体的而且在一个平面,打字时手很容易触到触摸板,导致输入出错!

发表于:2014年09月10日 08:24 2赞 评论

显卡不好。扇热不好。修主板修了多次。有点:运行速度快。

发表于:2016年05月04日 02:19 评论

最满意

配置感觉不错。听ZOL网上有人4000买的,不知真假,5049是不是买贵了。

最不满意

外表很平庸,可能这就是有人说是低端本吧。系统装XP很难装换了N张盘的不行。BIOS和普通的电脑不一样,没法修改。装Vista,win7没问题。没有驱动盘,官网也不全,摄像头驱动还是找客服Email的。

总结

装机水平不行的,还是买带系统的吧。

发表于:2011年01月07日 05:43 21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最不满意

温度经常过高,一般CPU 显卡 硬盘在平时工作的时候都超过六十几度,玩点游戏温度继续往上涨,涨到七十几度电脑就开始很卡,再过一会电脑就自动死机,关机了,晕死

总结

散热还是不行

发表于:2010年07月01日 09:17 1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性价比很高...4300不带票入手,送包鼠,键盘膜,耳机....

最不满意

散热很不好....不加散热垫,不进行什么操作的时候温度去到CPU58度左右,,迅雷上看个视频都很容易去到70度,开大型游戏鲁大师肯定会报警.....

总结

性价比高,散热不好

发表于:2010年07月21日 09:48 133赞 8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漂亮,一见钟情。呵呵...
散热还可以,用了4小时,cpu,显卡温度显示40多度!预装DOS,也是我看中这款的理由。

最不满意

xp显卡驱动没有,客服说:不建议降级为xp,我晕,再等等吧!不久就会出来了...

总结

虽然前段时间惠普出了点问题,但也不能一口否定人家,我相信品牌!!!

发表于:2010年04月23日 12:06 95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性价比绝对没话说,3大品牌论性价比,当属第一

最不满意

做价比一般,不过可接受,服务时间太短,是不是对自己的产品质量没信心的缘故呢

总结

性价比高很正常,越高越危险,因为成本摆着呢,几大件采购成本相差不大,区别就在外边设备。这个世界永远没有做工好,价格低的咯。有的就是性能好,价格低,毕竟用户最关注这个性价比

发表于:2010年08月21日 09:37 84赞 评论

最满意

外观很好,性能不错,价格好可以接受

最不满意

开关按键一周后开始出现掉漆问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还有使用时,温度太高,散热不好,开游戏时,有时桌面出现波纹那样的散动

总结

一般啊

发表于:2010年07月15日 09:18 83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这个是我的第二个本 第一个是惠普4411s系列的。 这本最大的优点就是性价比高

最不满意

开箱的第一感觉是这本好劣质啊 感觉和5000多的4411s比就是差一个档次 还很明显。 电源线超短,散热不好 对比一下:4411s正常浏览网页在30度上下 这个CQ42在45度左右。还有最令我失望的是它的摄像头只有30万,最大640*480。配置严重缩水,还有,开机红色的产品logo好难看呀 谁会换?

总结

总结:一分钱一分货

发表于:2010年07月23日 01:33 66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惠普CQ42-232AX(XU866PA)

参考报价:¥3200
57条口碑评分评分:7.2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