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频三黄海冷静版S90H点评

8.3
综合得分
8.8
性价比
9.2
功能
8.8
做工
8.8
外观
  • 产品点评(251)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69块钱,能买个热管双风扇的散热器,挺实惠的,我喜欢个头大的,这个还不算太大,挺好安装,绝尘侠 x5机箱里也能装下,看着丰满多了,之前用过瑞士AC Freezer 13,比那个好安装。静音还算可以吧

最不满意

风扇不能调速,热管有点少(呵呵这个有点勉强,理想的还要多加钱啊)

总结

适合amd的中端cpu使用,足够了,我用来压x3 425能压倒27度,1900多转,很满意了。室温19

发表于:2013年12月30日 09:10 18赞 评论

最满意

1).散热性能较强,四根8毫米热管,大大优于2热管或3根6毫米热管的红海10、极冻酷凌5620、九州风神冰凌200/300之流。压制3.4G的四核羿龙965和超到3.6的羿龙955黑盒,室温10摄氏度,空载28~32度,满载46度,比上述散热器降低约10度。 2).价格逐渐亲民,目前淘宝上一线网店零售价仅80RMB左右。3).静音效果很好,虽然没有温控自调速能力,但通过橡胶减震扣件、1600转大叶片低速风扇的工作噪音很低——与红海10、5620之流相当。

最不满意

扣具对新手来说,有一定安装难度,特别是AMD主板,拆卸散热塔扣具的时候需要一定技巧。当然,与红海10的扣具是一脉传承,惯用超频三标准塔式散热器的可以快速拆解。

总结

总体上比较满意,作为四热管风冷散热器能在保持静音的基础上,发挥出应有的效果,有效压制4/6核高频CPU,这就足够了。

发表于:2012年01月06日 01:28 17赞 5条评论

最满意

百元内 这价位 不错的散热器之一,双风扇 导致CPU总是在30上下,还提供多种散热器底座,支持用户可以调整四个方位散热,注意该散热器所提供的散热器底座仅有大板支持, 小板 上不了。

最不满意

3pin插口 不支持 温控,热管也仅有可怜的两个,默认按在主板上话,老费劲了 俺不得不拆下主板特意安装的它,好在 卡的比较紧!

总结

69入手 双风扇 大板能多方位调整,散热性能不错!

发表于:2012年12月17日 06:09 8赞 评论

最满意

噪音小,风量大,散热能力出众。FX4100,从默频3.6超到4.3,室温27度,用原装风扇开机时就有51度了,换了这个之后,室温25,待机30,用EVEREST Ultimate Edition进行温压测试,运行一个小时,温度42度。就连显卡的待机温度都从54降到了40。

最不满意

体积大,安装较为困难。4月6号柳州好机汇电脑城110入手

总结

不错的玩意~

发表于:2013年04月07日 02:27 6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温度控制不错,我的X2 250待机曾被压到17度

最不满意

噪音还是有的,风扇震动很大,虽然有胶钉;
体积略大;

总结

后来自己拆下一个风扇,装到显卡上了,把显卡上原来的那个吵死人的风扇换掉,效果还行,哈哈
还是推荐吧

发表于:2012年05月01日 09:57 6赞 评论

最满意

1、外观拉风 2、AMD平台安装方便 3、噪音小 4、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说散热效果不好的,我8核推土机,机箱酷冷至尊NV武尊神限量版,CPU开机待机温度才27~30度!待机两个小时也就29~38度,你们的风道设计不合理吧?

最不满意

1、散热片锋利,易割手
2、包装上没有加AM3+平台适用,但推土机可以装
3、风扇颜色不好看

总结

价格合理,散热效果好

发表于:2012年08月20日 10:53 5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亚马逊69入手,物有所值。
温度控制的很好,声音也不大,温度控制的还不错。
core2 E8500 超500外频、4.0主频。一开始用TT的一款普通扇子,冬天和初春还行,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可是天刚刚开始热就顶不住了,开dnf都会上80多,自动关闭程序,换上这个扇子,测试满载时最大温度才77,很不错。
主动风扇转速一直在2100,被动风扇1800左右,声音也不大。
支持目前市面上所有类型的cpu,其中包括1366的,扣具方便拆卸。

最不满意

不太容易安装,华硕p5e3 pro主板,想让风扇向后吹,吹出机箱外,可是却被主板散热片挡住,很费力才装上,而且还被主板散热片把手划伤。还有就是,风扇是三针的,不能控制,不太好,

总结

价格便宜量又足指的就是它了,想购买散热器的人不要再犹豫了。

发表于:2012年05月14日 06:48 5赞 评论

最满意

9CM大风扇,静音效果非常棒,散热效果挺好的,配我的X4 631待机温度10度左右,满载30分钟温度45度。其实挺好安装的,主要是往哪头压的话,那边得有空挡,要不是真安不上啊,
淘宝58元入手

最不满意

暂无

总结

性价比极高

发表于:2012年02月28日 11:07 3赞 2条评论
精华
我喜欢

最满意

小塔设计 双风扇 超级给力 噪音几乎没有!
非常适合M-ATX 和 小机箱的朋友们!
今夏80RMB 入手 感觉很不错!
压 240 默电 3.5 OC 开机待机不超过30 满载不过 45 给力!!!

最不满意

暂时无!

总结

想体验塔式散热 有怕放不下的朋友 不防试试看咯!

发表于:2011年05月26日 01:24 3赞 评论

最满意

我的i5-2300cup装上这个散热器后待机29度,运行大型游戏45度(室温21度)。感觉散热效果还可以;
比较安静,比我原来用的那个强多了(以前的简直是拖拉机啊,哪家生产的我就不说了);
4铜管做工还行,感觉还是值这个百元的价值。

最不满意

安装真心不容易,尤其我是H67的小板,靠近板子边缘有一颗电容和超频三提供的圆形支架有些离得太近,事实上是紧贴在一起,搞了半天,手指甲都出血了才鼓捣上。
而且安装时很担心把那颗电容给掰坏,希望设计上以后能更完善一些吧。

总结

性能做工都不错,支架卡扣设计不够人性化,动手能力差的用户安装困难。

发表于:2013年03月28日 09:45 2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AMD620不超频,待机47度,开个游戏65度以上。而且是装了双风扇。不知道是不是用了3年的U,有点老化的原因。不过比起以前用了3年的原装散热器的确好不少。

最不满意

不易安装,弄了把螺丝刀才安上去。

总结

百元以内的散热器,还算不错吧。

发表于:2013年07月23日 05:33 1赞 评论
精华
我来讲讲

最满意

1、安装并不麻烦,最起码不要卸掉主板从背面上螺口。
2、散热的效果对得起这个价格。
3、噪音控制得还可以,就是夜深人静时会听的清楚。

最不满意

可能没有用过更好的,所以觉得还不错。要是转速能在600至2000之间徘徊就更能取消不必要的损耗了,噪音也应该能再降一下吧。

总结

比较满意!

发表于:2013年05月24日 05:05 1赞 评论

最满意

散热不错,AMD X4 620,原装风扇开机50℃,室温18℃,现在是开机38℃。很明显。噪音很小。老有人说扣具难安,没有觉得啊,稍微一用力就卡好了。

最不满意

散热鳍片很容易变形,三线的不支持自动调速

总结

中端CPU绝对没问题,价格还不是很高

发表于:2012年02月28日 10:13 1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在京东98买的。散热性能还不错。I5 2300,现在室温30,U待机39,68%使用率时候55。这里很多枪手在,我想买是还在犹豫,现在事实证明的这散热器还不错。(测试的时候我是8开诛仙)

最不满意

难装到不行,把上面的散热器按到有点变形了还按不下去,一用力底座的卡子就弹上来了。最后是先把底座跟散热器装好,然后把底座按到主板下。~~!

总结

总得来说,对于1155平台来说难装之外,散热性能还是不错的。不过如果机箱风道不好的话,估计散热效果大受影响。

发表于:2012年07月19日 06:15 评论
sina_961omx1e404g015

购买信息

价格:50元

时间:2014-06

地点:湖北 宜昌

最满意

价格便宜,外面店子买的,只要50元,散热效果真心不错。和我的E3搭配,降温效果明显,虽然鲁大师显示34度,但是主板显示只有32度,应该算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最不满意

至今还没有发现任何不能让我不满意的地方,如果有的话,希望买一送一?哈哈

总结

没有太多华丽的装饰,重量控制比较好,多平台的支持比较好,一直作为95w以及其以下的cpu的首选推荐!

发表于:2014年06月20日 10:09 11赞 评论
zjc1104700939

购买信息

价格:69元

时间:2014-07

地点:贵州 黔南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双风扇是我看上主要原因,双铜管对我们一般家用机的散热指标已经很够了,噪声小,那些说噪声大的可能是主板与机箱的连接松弛产生的共振放大效果。另外值得一说的是,散热效果很明显,相比于CPU原装散热,温度可以降10多度。很不错的一款产品,价格也很亲民。另外安装上来说,用点力,就可以了,不是很难。如果真扣不上,那么把金属扣用夹钳撇一下就行了。

最不满意

暂时没发现。

总结

想要价格低,散热效果又有保障的话,可以入手!

发表于:2014年07月23日 05:22 8赞 评论
ZOL重庆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100元

时间:2014-08

地点:重庆

外观:8做工:8功能:10性价比:8

最满意

很满意,详见总结

最不满意

没啥缺点

总结

性能散热静音都非常强大,原来的散热器待机温度40度左右,运行大型单机游戏直接70度左右。用这款散热器,现在待机温度34度左右,运行大型单机游戏45度左右,,直线下降20多度,上述情况都是夏天。对于AMD主板,安装的确容易,两边卡扣只是先上哪一边后上哪一边的问题而已。价格与否,绝对值得荐。

发表于:2014年08月19日 08:59 5赞 评论
nihaoa13132

购买信息

价格:299元

时间:2012-11

地点:福建 泉州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我的3570K就是用它稳定超5.0一点问题都没有

最不满意

价格稍微有点贵

总结

很不错的散热器

发表于:2019年06月07日 07:57 7赞 评论
1050712033abc

购买信息

价格:69元

时间:2011-7

地点:江苏 南京

外观:8做工:8功能:8性价比:8

最满意

声音比较小,风扇拆洗方便!散热功能挺好!

最不满意

体积比较大

总结

不用再换风扇了

发表于:2014年08月07日 03:52 评论

很多看了这个价格就人云亦云的兄弟,实践了再发话吧,黄海别说压22nm的I3,就是1代都没问题,I3才几瓦??目前这个风扇压X3 445开4核L3,oc 3.4G跑象棋10次稳定且不超过55度,室温16度;压I3压不住的简直是笑话,你给U上了套子吧~

发表于:2014年12月12日 07:31 8赞 1条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