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TouchSmart 310-1111cn(QN522AA)点评

8.0
综合得分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屏幕够大,配上大字体,家里老人上个网,看看电影够用了(当时也是因为这点,没有买笔记本)

最不满意

使用笔记本用的CPU,散热还行,连续用几个小时也不觉的热,但是速度就一般了

总结

性价比很高

发表于:2011年10月30日 05:20 6赞 评论

最满意

安装WINXP费了的小劲。显卡驱动居然还要补丁。总的来说还可以。要是附带驱动盘就更好了。

最不满意

买过来充电器就是坏的,换个充电器等了十来天了,好不容易来了,我用的心情也没了。

总结

买的不顺利

发表于:2011年10月29日 05:10 5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给老娘买的,用来玩蜘蛛纸牌,ZUMA等小游戏,性能富富有余啦,好处在于屏幕大,而且不占地方。很适合中老年人的产品。

最不满意

这次装系统很费神呢,usb装,每到了分区时候,鼠标键盘都无法操作。索性就用光驱装,到了分区时候,键盘也不起左右,鼠标更是没反应。

总结

老人用最合适

发表于:2011年10月31日 07:24 2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