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重装甲虫终结版(速度)点评

综合得分
8.0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长度将近一米,只要空间够,绝对拉风。锁边设计,避免开胶的悲剧。
fps狂人的绝配,鼠标有多慢他给你多大地方。
速度面和操控 面顺滑度差不多。

最不满意

全键盘配此垫不如大号来的爽,毕竟宽度比大号的窄了不少。
锁边的线会起毛。太大占地多。
配80%的键盘刚好。
不耐脏,布垫的通病。

总结

性价比不高,但是绝对用着舒坦。价格再地点没人不爱。

发表于:2011年08月01日 03:50 9赞 评论

最满意

长度将近一米,只要空间够,绝对拉风。锁边设计,避免开胶的悲剧。 fps狂人的绝配,鼠标有多慢他给你多大地方。速度面和操控 面顺滑度差不多。

最不满意

全键盘配此垫不如大号来的爽,毕竟宽度比大号的窄了不少。锁边的线会起毛。太大占地多。配80%的键盘刚好。不耐脏,布垫的通病。

总结

性价比不高,但是绝对用着舒坦。价格再地点没人不爱。

发表于:2011年12月20日 08:29 4赞 评论

最满意

超大设计,霸气十足,920 x 294 x 4.3毫米,网面比较细致,用起来比较舒适,灯厂的LOGO,开始感觉不怎么好看,现在感觉很漂亮,灯厂的东西,用多了,有些中毒。

最不满意

有点贵,性价比不高,有刺鼻的气味,闻多了很不舒服,开包后晾几天再使用比较好。

总结

现在基本上不怎么打玩游戏了,买它纯粹是灯厂产品用多了,中毒了,一直也想要个这种超大鼠标垫,台式机平时不怎么用,半装置中,垫子有些消费了,价格不是很合理,啥时候灯厂的东西全降价就好了。

发表于:2011年12月15日 10:35 702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