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420i(4180CU6)点评

8.2
综合得分
8.1
性价比
7.1
续航
6.1
屏幕
10
散热
9.1
外观
8.1
速度
  • 产品点评(18)
  • 有图
  • 有视频
ZOL北京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7800元

时间:2011-8

地点:上海

外观:6续航:6速度:10屏幕:8散热: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在键盘上撒了半杯水进去,当时屏幕就白了,吓得不行,晾干了完全正常,就是这么坚强
非镜面的屏幕很好呀,不会晃眼睛
不打游戏,用于办公和GIS图像处理,再合适不过

最不满意

续航能力稍微弱一些,音响很一般

总结

小黑,我的好战友,特意过来点个赞

发表于:2016年09月04日 10:36 21赞 评论
ZOL银川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12000元

时间:2011-08

地点:山东 潍坊

外观:10续航:6速度:4屏幕:2散热:10性价比:4

最满意

听说耐摔,然而我并没有摔过
听说很轻,然而我也不经常背着到处跑,因为电池不够用

最不满意

之前的为啥没人说过这电脑屏幕像坨粑粑,10000的定价我开机就数像素点?商务本不能玩游戏就算了,系统并不稳定,win7时候2G内存开大一点word都能卡死,现在升了8g内存打开chrome键盘就热得不行,十分失望

总结

没啥意思,钱都砸碳纤维外观上了,性能只能像坨粑粑

发表于:2016年08月07日 12:28 15赞 评论

沉稳的商务本,散热一流,键盘手感无敌了,屏幕效果也不错,总之是非常不错的一款 笔记本电脑,非常不错!

发表于:2017年05月02日 08:41 4赞 评论

买了3年,到现在还是杠杠的! 整体性能真的很好

发表于:2015年03月14日 09:30 2赞 评论

最满意

经典外形 很有质感 键盘触感也不错 是高分屏就更好了

最不满意

自带系统太臃肿 无用软件多了点

总结

应用销售人员忽悠我的话:“不管前面用了多少台笔记本,最后一台总是ThinkPad。”

发表于:2012年03月11日 10:17 46赞 评论

最满意

今天6300刚入手T420IA32,散热不得不承认,有些小细节设计比较人性,比如键盘灯,其他优点暂时没发现

最不满意

WIN7系统搞了一天还没搞懂,感觉做工质量也没传说中这么好(军工级),塑料感特重,用手按压,明显变形(本人以前没用过TP)

总结

买了就不后悔,谁让我是个黑迷呢!

发表于:2011年11月09日 08:11 2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一句话,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最不满意

机身接口有点有改变,感觉有点紧凑。感觉可以更大气点的设计或者沿用一贯的IBM作风。

总结

自从买了这个,我的X201i就很少用了,现在给女朋友当上网本用。只能说这款本还是令我很满意的,不过最近发现这个本散热有点没那么强大了,难道是南京天太热,还是幻觉

发表于:2011年06月17日 10:21 15赞 6条评论

最满意

神器,继承了IBM一贯的风格,霸道的小黑,性能没得说,散热给力,适合靠笔记本吃饭的人使用。

最不满意

有点重了,硬盘有点小,如果硬盘再大点就好了。

总结

在各种品牌笔记本中,thinkpad永远都走在前列,高档也不下sony MAC 等,拿出手透着一种稳重。双显卡还是很给力的,算是这个本的一大亮点了。

发表于:2011年09月29日 03:34 3赞 评论

最满意

经典小黑的系列,做工很好,很多实用功能。
拓展性能比较强。散热没的说,总体的性价比很值!

最不满意

接口方面确实很紧凑,都挤一起了!光驱的开关太靠外了,不小心就会碰出来!摄像头像素一般!内存有点儿小~自带的win7Home版系统实在是不肿么样!还没考虑好换什么样的系统。

总结

找了个不错的商家,性价比还可以!Think的做工还是比较讲究的,整体还是可以接受的。估计用个5、6年吧~

发表于:2011年09月14日 03:48 14赞 评论

最满意

现在看不到了。

最不满意

昨天下午买了一部T420I-QQC型号的联想笔记本,已经验证是正品行货,本人亲自拆封验机,没有问题,可是下午还没下班呢光驱就不能读盘了,无法工作。联系经销商(我的一个好朋友)后,昨晚更换全新行货原型号笔记本一部,本来以为可以放心使用了,可是今天下午电脑又出问题了,自动休眠后再也无法启动,只有开关的灯是亮的,其他没有反应,真令人崩溃,我电话咨询后,工程师得出结论:笔记本主板出问题了--太令人崩溃了,难道这也被我赶上了?我的朋友也是同样崩溃, 想为我重新更换新品,可是我不想换了,决定明天去修理。在这里首先我要感谢我的那位好朋友,电脑出了问题一直帮我协调更换修理,其次,我觉得联想这是在砸自己的牌子,我买这个电脑是出于对IBM的品质和联想服务的信赖,可是IBM被联想收购后,出的东西真是令人大跌眼镜,我只能用失望来形容,希望IBM的品质别被联想毁掉。

总结

失望--绝望

发表于:2011年11月08日 10:17 12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散热好,噪音低,外观品质也可以!性价比高,我先后买两个,我和弟弟一人一个,呵呵!

最不满意

内存有点小,I3的处理器如果升级下更好喽!

总结

整体来说不错的,两个本子用了大约三个月没发现什么问题!只是有时下载东西时反映慢,像假死!我看了下好像是内存小,回头再加个内存吧~

发表于:2011年10月05日 08:05 11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外形端正 给人稳定的感觉 很喜欢他的外形
散热好 相比之前的宏碁本本 声音小的太多了
待机时间也相当给力

最不满意

刚用了一个多星期 暂没发现

总结

下一个本本必定还是thinkpad

发表于:2012年02月13日 04:27 309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质感、做工等等都非常满意

最不满意

其一、T420系列主要就是音频音质太差了,驱动是下载的本系列的驱动,但播放出来的音质没什么重低音的感觉,之前IBM的电脑喇叭音质都很好,为什么联想收购了就不能保持呢,和其他杂牌低端电脑差不多;其二、Thinkpad系列其他有些系列太多太杂、外观也很杂、不知道联想高层究竟想怎么样定位这个经典老牌,我觉得T420的键盘就很经典,因为我是这老用户,现在的T430等都改成巧克力键盘,我觉得失去那种经典又不好用,有卖电脑的说为了防小孩抠键盘都改成巧克力键盘。

总结

希望T系列保持T420系列的外观、键盘(现在T430、T450等都改成了巧克力键盘)很多喜欢Thinkpad系列电脑的人都对联想改变很多经典的东西放弃了购买Thinkpad系列,对于键盘什么人体输入学都是某系专家的鬼迷心窍的想法。

发表于:2013年01月11日 12:32 6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6580入手(含另加2G内存条一根),官网上联机验证是行货后入手的,散热相当好,机子外观美观大方,是我比较喜欢的,win7正版系统,自己安装上微软的杀毒软件,总体感觉很好。

最不满意

噪音冒视没想象的好,但比一般品牌好得多,另处,USB接口要再增加一两个就好了,若升为3.0的更好

总结

物有所值。

发表于:2011年12月26日 10:21 7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1.无理由,爱小黑,外观漂亮,散热效果好,稳定性强。

最不满意

1..硬盘其实可以增大一点。
2.塑料感很强,挤压会变形。
3.可以把USB 增加,光驱太容易碰到。

总结

选择就不后悔。

发表于:2012年04月19日 04:37 6赞 评论

最满意

散热好,噪音低。

最不满意

买回来不到周就死机,看网络电视才一个小时,就突然没图像,正不知所措,声音也没了,于是关掉电源,又重启了。问客服,说是可能是迅雷播放的软件不兼容,于是又换了暴风影音的,有一次却出现蓝屏了,关都关不掉,要拔掉电源才可重启。中途有几天出差,没用,结果开不了机,按了好几次就是开不了,最后又拔掉电源,重新启动才可以,晕死了。上网也是经常断线,同事的华硕从没断过线(有时我用网线上,有时同事用网线上,一人用一天),同事用的是XP系统,我用的是WIN7,难道是系统的问题?唉。

总结

我的机子原产地是江苏,可能北京产的质量好一些吧。

发表于:2011年12月08日 02:32 4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T系列,上档次,稳重,和以前IBM的T系列一样!
性价比高!
4千多买一T系列笔记本,太值了!

最不满意

配置不是很高,办公用还可以

总结

本!挺不错!
慧通智博这家店!也挺不错!
都挺满意!

发表于:2011年10月05日 12:38 3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很霸气,给人的商务感觉很纯粹,配置也属于中端的吧,运行起来没有什么问题

最不满意

有点厚重,现在轻薄的商务本已经不少了,这款应该改进一下了

总结

总体来说还可以,就是价格位高点,这配置一般的笔记本也就四千左右,只不过是家用的,没办法,各取所需吧

发表于:2012年06月28日 02:32 评论

ThinkPad T420i(4180CU6)

参考报价:¥21699
18条口碑评分评分:8.2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