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GA-P67-DS3-B3点评

  • 产品点评(46)
  • 有图
  • 有视频

垃圾,用了两年就各种问题,无限重启/按开机键过五分钟CPU才转动

发表于:2015年07月29日 04:39 19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一线大厂 主板黑化 Dual BIOS技术 USB 3.0

最不满意

散热片松动无热管 虽然有两个PCI-E X16插槽但有一个仅能X4运行 交火成鸡肋

总结

不知道是不是有地方没设置好 打开音响时会卡一下(加载驱动?)关闭音响时也会卡一下

发表于:2011年05月05日 09:52 33赞 评论

最满意

优点就不说了,毕竟一线牌子

最不满意

买到手1个月就出问题! 技嘉的客服售后都解决不了! 按住RES键居然也关机 手动重启到LOGO居然断电无线重启

总结

本来想买UD3R被结果说没货了1500多卖了我个这么个板子

发表于:2011年11月02日 08:36 22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10月5号买的板子。做工很不错,看起来挺养眼的。用I5 2300速度很快。

最不满意

运行中用鲁大师测主板温度一直都在45度徘徊,不知道正不正常。CPU温度才26。

总结

从以前P4开始就一直用技嘉板,这块是第三块。除了一次被雷劈到造成板子音频网卡失灵回厂,其它都没修过,也没啥问题。希望这次买的也是一样。

发表于:2011年10月10日 11:21 16赞 评论

最满意

看上去不错,也通过了官网验证

最不满意

才配的机子,U是2600,内存是金士顿神条/1600,显卡是460,主板就是技嘉P67A-UD3R,后悔莫及,苦胆都悔清了.装好后,用了两天多,正常关机的,第二开机出现反复重起。通过换显卡和内存位置,总算能正常开机了, 但另一个问题不能解决,就是:鼠标后置USB(板上)头天能,关机第二就会检测不到,经常是这样,把鼠标插前置(机箱上的),马上行能用,但前置的另一个USB马上失效,如果插U盘,没任何反应,拨掉鼠标马上检测出U盘,再插上鼠标,马上失效,U盘只插后置才有用,鼠标放其他机子测试是正常的。晕厥。

总结

总的说后悔了,近万元配的机子,用起来不顺,重起倒底是什么原因还没搞清,但愿不再出现

发表于:2011年01月25日 02:46 14赞 7条评论

最满意

一、全日系电容,用料十足,这一点传承了上一代主板的品质(我之前用的EP45-DS4)
二、12 2相供电,带热管,黑板做工看起来相当霸道
三、接口相当丰富,支持USB3.0
四、两倍铜、双BIOS、智能省电等功能相当地不错,送的配件相当地多啊,还送了一根SLI连接线。

最不满意

一、价格太贵,四川有且只有一家有货,1900 入手!血汗钱呐!
二、没发现其它的什么问题。

总结

之前用的Q9550 EP45-DS4,现在更换平台i7 2600 P67A-UD4 460 sli,我感觉我几年之内不用考虑换硬件的事情了。用得稳定,舒服是最大的卖点,我还是非常相信GIGA.

发表于:2011年05月07日 01:19 11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一线品牌,做工精良,供电散热,兼容性好,支持SATA3,USB3,接口丰富,支持RAID,十相供电,双BIOS设计,软件丰富。

最不满意

供电散热片固定不牢,直晃悠,不支持SLI,好像有一个PCI-E是4X的,造成CrossFire成了摆设。

总结

节前配的机器:i5 2300 1300元;技嘉p67a-ud3r 1350元;内存芝奇1600 2x2GB套装,这个价格过低,应该是水货,不过目前运行稳定;硬盘西数 1TB蓝盘 400元;antec vp450 290元;鑫谷 雷诺塔 290元;光驱华硕;显卡 七彩虹GT240 立旧,才买3个月不着急换;显示器 dell s2209w 立旧。装win7系统正常开机30秒左右,快速开机19秒左右,目前运行稳定。

发表于:2011年02月10日 09:21 496赞 评论

最满意

兼容性极佳,B3步进最新的P67主板,供电部分扎实
主板接口丰富
省电模式很有效
温度控制不错室温20,芯片38

最不满意

虽然用料和做工都不错,但是侧面看有挠度,形变估计是CPU支架导致的。所以给安装散热器和固定主板留下了阴影,主板变形似乎英特尔一贯的毛病

总结

还是不错的主板,价格相对较高,网购价格很实惠

发表于:2012年02月04日 09:30 5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这个板子的PCB很有当年讯景的风格,非常华丽。由于供电部分非常华丽所以超频能力极佳。附带两个BIOS,可以大胆尝试刷新了,且bios功能丰富,很适合DIY。外设方面还有2个前置USB3.0,光纤和同轴。
最主要的优点是即使是B2步进也能通过强刷BIOS支持IVB(Rev1.1版本PCB)。这是只有极少数P67主板才具有的功能。

最不满意

交火只支持16+4,效率低。
插槽配色太单调。建议将PCI-Ex16和2根内存插槽换成深蓝色以搭配散热片上的深蓝色块。
最后建议技嘉将以后的主板加入SLI能力,并附送配套的SLI/CF线。

总结

很好的超频板,比那些缩水的7系列好多了。如果不玩交火和SLI的话这块板子完全能够满足任何需要。

发表于:2012年04月04日 12:21 5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大气的黑色,看够了蓝色觉得黑色很舒服
供电充足,目前还觉得尚可!

最不满意

对于1600的内存来说那位置放上3根都觉得有点挤了,如果是一边2个内存槽就好了。
2个显卡槽一根是X4的,交火已经别想了。
最好自己加CPU散热器,带螺丝的,实在舍不得压板子。
BIOS里边如果有直接超外频的选项就好了……邪恶的一笑!
接口如果有HDMI什么的就好了,主要是银子不多,入手后,CPU的钱都没了,弄了个G530在上面,本来想凑合一段时间换个U,用这个G530的GPU凑合一下,无奈找不到接口插显示器,穷人的悲哀!

总结

价格还是太贵!交火是梦想……

发表于:2012年02月14日 12:35 4赞 评论

最满意

Intel P67芯片组,ATX大板,LGA1155处理器接口,内存插槽4条,可以超频至2133MHz,提供了足够的性能保证,用料上也相当大气

最不满意

背部接口较老,没有HDMI接口,DVI接口

总结

技嘉大品牌,质量上有保障,而且现在质保四年,售后也不错,就是接口方面要是再好点就更棒了

发表于:2011年11月02日 02:11 5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7月份入手用做工还可以 全固态 稳定 接口丰富

最不满意

可惜不两倍铜 不知道技嘉怎么想的

总结

总体来说马马虎虎

发表于:2011年08月11日 01:00 5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性能卓越,做工优良,完美发挥I7-2600的性能

最不满意

散热有点对不起价格,价格有点高,毕竟新出可能会降价。

总结

性能强劲,做工用料都很优良。值得拥有。

发表于:2011年01月04日 09:01 5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大板,兼容性好,温度低。
电脑型号 技嘉 P67A-UD3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Core i3-2120 @ 3.30GHz 双核
主板 技嘉 P67A-UD3 (英特尔 P67 芯片组)
内存 8 GB ( 宇瞻 DDR3 1333MHz )
主硬盘 西数 WDC WD10EADX-00TDHB0 ( 1 TB / 5400-7200 转/分 )
显卡 Nvidia GeForce 7600 GT ( 256 MB / 丽台 )
显示器 冠捷 AOC2352 2352 ( 23.1 英寸 )
声卡 瑞昱 ALC892 @ 英特尔 6 Series Chipset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68E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技嘉

最不满意

可能存在BUG,进入BIOS修改会出现反复自动重启。

总结

值得推荐。

发表于:2012年02月22日 07:16 3赞 评论

最满意

做工各方面的确实不错。

最不满意

开机启动插上移动硬盘,键盘灯亮一下,然后键盘没反应,电脑假死状态。拔掉硬盘就正常工作进入系统,在WIN下使用移动硬盘无任何不良反应。U盘又不会出现此类问题。难道是个别现象?希望4月换主板后能解决这个问题。

总结

技嘉板子给人感觉还不错,不过客服就不敢恭维了。因为P67芯片组缺陷的问题发了不少邮件,竟然一封都没回,至少应该回一封收到邮件的反馈邮件吧!希望技嘉的服务能有所提高。

发表于:2011年03月06日 01:05 4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做工扎实, 供电充足.

最不满意

虽然一般用到的接口齐全,但PCI-E X16@X4 只能支持A卡交火而不支持SLI 对于这个价钱来说个人认为不值这个价钱, 除非是A卡控的玩家, 要是N卡的玩家就无法接受了, SATA接口的位置不理想. 实话这块板不值这个价钱~

总结

以上~~~~

发表于:2012年08月06日 08:09 3赞 评论

最满意

我用的是ga p67a ud3p b3。用料奢华 黑色的大板 12 2供电 333 两倍铜。耐用 稳定 强大。用起来非常的满意!

最不满意

要是支持SLI就太好了!

总结

很好很强大!非常喜欢!

发表于:2011年07月16日 03:52 1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做工很不错

最不满意

才用了20天就坏了、、 反到原厂去了 吐槽不能啊

总结

希望我的情况是微小的个例

发表于:2011年07月18日 04:02 1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刷bios的时候2次导入错误的不同型号的程序bios,居然没被我刷坏,惊叹中,第3次我才看清楚这块主板的型号,一次刷好。

最不满意

安装好九州风神玩家版才发现,内存【第一第二条】被欺负了,这个位置也太窄了,内存散热肯定受影响,有点后悔。目前cpu的散热越来越大,这样的话,担心内存啊

总结

要是内存那个位置设置富裕一点就好了,价格也贵了点。

发表于:2011年08月09日 09:17 1赞 评论

最满意

一线大厂的 品质还是不错的,虽然SATA2接口出问题了,但是配合着西数 SATA3接口的1TB 绿盘 还是不错的 这样就绕过问题接口了!

最不满意

遗憾的是这么好的板子少了一个PS2接口 虽然以后逐步会淘汰掉PS2接口 但是 目前偶的键鼠都是PS2接口的,我还得换掉一个

总结

板子不错 !

发表于:2011年02月24日 02:16 1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技嘉GA-P67-DS3-B3

参考报价:¥899
46条口碑评分评分:7.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