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G K830BT点评

6.0
综合得分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8)
  • 有图
  • 有视频

这是我的第二款蓝牙耳机,个人觉得还可以了,效果细腻,偶尔会有卡顿,总体稳定,续航能力出色,贴耳舒适,弧顶皮质部分有些茧硬,不到一年时间居然都有裂纹了,微失望,不影响佩戴,希望商家提供保养知识!如何保护那些皮质部分以及耳机其它部分,我希望可以适中强度地连续用三年有多。

发表于:2014年07月11日 10:54 4赞 评论

22号收到的耳机,音质没得说。这几天 正常听歌,突然发现在切换歌曲的缝隙左声道出现细微的咔哒声。在win8的播放系统声音时,比如在弹出警告对话框是“叮”一声之前也会出现这种声音,确认不是歌曲的问题。之后重新下载最新驱动还是没有排除问题。关闭麦克风也没有解决。之后断开蓝牙,使用其他有线耳机,没有这种情况出现

发表于:2014年07月11日 10:56 1赞 评论

拿到手后很是激动,毕竟向往已久,但是又有点失望,是因为这货太轻了,也许是我对这部耳机的期望值太高了吧。说说音质,那是一个棒,但是我有一个很是困扰的问题,从拿到手到现在,连接上蓝牙后,耳机内总有电流声,很明显,我喜欢在安静环境下听歌,声音开得不大,当暂停播放时,电流声能很清晰的分辨出来。

发表于:2014年06月30日 11:32 评论

功能性强,蓝牙耳机音质就凑合吧,也就出街用一用。

发表于:2014年10月23日 01:58 11赞 评论

第一次5分给得这么痛快!东西很好,老板人不错还给了优惠!耳机还没煲开,不过AKG的牌子在那,应该不会差。

发表于:2014年11月17日 04:10 评论

音质可以,操控也很方便。

发表于:2014年11月14日 01:34 8赞 评论

每个按键的漆都有点掉 不知道是不是新的都这样 其他的不错 音质一般

发表于:2014年11月07日 10:07 评论

音质一般,乘车时容易在座位上碰到控制键,质量还可以,没有掉漆和破皮。估计是不是买到A货了。
建议美国或日本买,没有假的,而且便宜得多。

发表于:2016年12月13日 01:32 评论

AKG K830BT

参考报价:¥1980
8条口碑评分评分:6.0分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