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C(双3G)

外观
整体外观
屏幕
细节
听筒按键
侧面细节
电池
多媒体娱乐
拍照测试
系统界面
系统介绍
跑分测试
图形测试
CPU测试

苹果iPhone 5C(双3G) 整体外观

—— 解析1

        相信现在很多人对于苹果iPhone5c都已经至少有所耳闻,“iPhone5c就是一个换了壳儿的iPhone5”成为了大部分人对苹果iPhone5c的一个普遍印象。的确,从“大面儿上”来说,笔者非常同意这样的观点,连苹果自己在发布会上的言语之中都是表达了这样的信息。“科技以换壳为本”这句玩笑对于iPhone5c来说似乎再合适不过了。

       不过,严格来说,iPhone5c相对于iPhone5也并非仅仅是换了个壳而已,虽然有些升级并不明显,但也确实存在。当然,iPhone5c的“自家竞争对手”似乎并不只有iPhone5而已,它的“老大哥”iPhone5s是最干扰iPhone5c受用户欢迎程度的对象。首先我们从外观上认识一下iPhone5c的特色以及其与iPhone5的些许不同之处,看看它到底能不能成为你的菜……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