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800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实际上是对WP7.5和Nokia使用的感想

最满意

1、白色,好看。
2、系统流畅,看着挺舒服的,手感不错
3、墓碑制,可以省电省流量;
翻页方式很有趣,不会很快也不会卡,很有感觉;
内置铃声很好听;
应用是按照A-Z首字母分类,很好查找;
屏幕简单大方,喜欢磁帖;
4、云存储。能与网络硬盘skydrive实现交互同步,资料不易丢失。云时代特征明显,只有联网才能实现Windows phone的价值

最不满意

1、外壳白色,有指纹,好像还挺软的,不耐划。
2、手动重启时间错乱。上网查的好像这种情况出现的很个别
3、照相功能够用的,但是照白色的背景时成像后中间有绿色光晕。
4、应用都有了,就是功能不能尽善尽美;而且,好东西都要花钱..-_-..;不能实现完美越狱啊;离不开网络,没有网络就是去其意义;
5、主题模式单一,只能更改颜色;下载歌曲、视频需要zune,并且视频需要转换格式;不能当U盘用
6、电池不行。一天一充,没事儿就得把一些和网络相关的设置都关掉,否则非典。

总结

就这样。本来想等820和920的,但想想价格上怕承受不了,刚上市要等好久才能降价啊,所以就拿800。
怎么说呢,800没有让我有期待的惊喜,毕竟是wp8的跳板。但是800怎么说应该能撑上个一年左右吧,但愿如此。
只想怒吼一声:微软你不能这么对我们wp7.5!不可以放弃偶们啊!!!!

评论 69赞 发表于:201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