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小音响-散步机S400点评

综合得分
8.9
  • 产品点评(9)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收音能收30-40个台,充满电能用13-15个小时,一个字,牛
而且大音量,很适合我老爸用,买了台给他,他很满意

最不满意

几乎没发现优点,唯一的缺点就是没屏幕,不过有屏幕就不会99元这么超低价了

总结

接近可以给满分的一款产品

发表于:2011年12月16日 05:53 19赞 评论

最满意

蛮好,操作特简便,2个旋钮分别控制音量和换台或曲目,很适合老人,声音很大,有天线收音效果很好,效果比较好,带个大led充电指示灯可以做手电用,电池是bl-5c锂电,很容易购买更换,填补了目前市场上低价带mp3功能收音机的空白。

最不满意

收音功能只支持FM(强烈建议增加中波和长波收音功能),mp3功能只支持mp3格式音频的播放(建议增加wma格式播放功能)不带aux输入

总结

很适合老人的一款带mp3功能的收音机。

发表于:2012年03月15日 06:37 583赞 评论

最满意

体积小,方便携带;操作比较简单,老人用起来容易上手;收音效果蛮好的,老爸经常用它听戏曲、相声,他喜欢 这些。有些特别喜欢的,我下载放在卡里,他想听的时候随时听。

最不满意

还好啦,现有功能都够用。

总结

老人家用是非常合适的,可以解解闷。

发表于:2012年06月06日 04:59 10赞 评论

最满意

1、外形小巧、一只手就能携带;
2、续航时间长,目前最长连续播放时间达12小时;
3、收音效果非常好,测试可以首台达40个,比同类产品音质更好;
4、外置天线,收音效果有保障

最不满意

暂无

总结

很适合老年人的一款产品,续航时间、音质相比同类产品都更出众。

发表于:2011年12月19日 02:08 9赞 评论

最满意

这外观,这设计就是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小巧、便携、可以插U盘、SD卡,把喜欢的京剧、音乐存进去,开机就可以听;操作功能易简单,特别的是喇叭功能超强的,很适合喜欢晨练、散步的老年人。

最不满意

显示屏要是大点就好,可是显示歌曲就好。

总结

奥尼散步机送长辈真的是不错的选择,价格优惠啊。

发表于:2012年05月14日 11:24 7赞 评论

最满意

送给老爸的,他老人家喜欢听黄梅戏和一些经典名歌,帮他拷了些,他天天带在身上,爱不适手,收音能收四十个台,偶尔有几个台不清晰,真正能收到的有三十四台左右,比传统的收音机好多了

最不满意

听歌时只能一首一首的听, 无法选择

总结

非常不错的产品

发表于:2012年02月20日 08:50 16赞 评论

最不满意

遗憾的是显示屏不能显示中文(歌词、歌名),不能快进快退等功能,希望以后的产品会改进!

总结

针对老年人的一款主打小音箱,对于大多数老年人来说,奥尼S400的音响和收音(调频)效果完全可 以满足,加上人性化的设计(指操作)理论,这小音箱确实强捍,性价比极高!

发表于:2012年03月05日 01:14 5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查了很多,这个牌子的散步机挺适合老年人用的,我爷爷喜欢听京曲,这散步机比旧款的收音机强多了,很方便携带,很方便收台,而且晨练、散步的时候喇叭功能很不错,远远地都听到。买了一款豪华版的,爷爷说:比你帮我买手机好多了,他开心,我也开心。实惠哦。

最不满意

要是这款散步机有那个礼品盒包装就好了,可以很大方地送长辈。

总结

长辈很喜欢,所以我很开心有这种散步机,专为老人打造的。

发表于:2012年05月15日 01:23 4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操作简单,声音响亮,非常适合老年人试用

最不满意

音质一般,高频细节有待改进

总结

奥尼S400外观简约、功能齐全、操作方便,是一款专为老年人设计的数码音箱产品

发表于:2012年05月28日 05:08 318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