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美G2(8GB)点评

6.0
综合得分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内存大概1GB,价格便宜,包装盒漂亮,

最不满意

先不说安卓4.0,就原配的2.3.4系统 都 极不稳定,重启死机,wifi出错,
打着安卓4.0的旗号到处嚎叫,
内存要比1G少些,是4个内存条,是不是DDR3我表示怀疑。
CPU1500MHz,上限是有这个数,只有超频,超得越多,死机越快。
触摸屏有水纹,看人品,不在保修范围内,触控偶尔有飘逸,不听使唤。

总结

这是我从2011/12/22 入手G2以后,自己的使用经验和qq群大家反映的情况来评论的,信不信买了就知道,再也不买歌美的产品了。

发表于:2012年01月17日 02:02 48赞 10条评论

最满意

1G内存。1CPU。各方面流畅。 mali 400 的GPU在游戏兼容方面更突出。大型游戏在1G的内存下基本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目前出厂的2.3系统还算可以。期待正式版的4.0推出。触控良好。

最不满意

4.0还没有完善。用力按屏幕才会出现水纹。我家里的液晶电视和笔记本电脑用力按屏幕也会出现,其实对于电容屏来说都属于轻按,一般不会出现水纹。

总结

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不知道4条256M的内存组成是1G 是不是比独立1G性能好些。 按电脑的双通道来说肯定组合的比单通道好。

发表于:2012年02月01日 05:32 13赞 评论

最满意

看个电影还凑乎。电池还可以,能玩个一上午。

最不满意

老是死机,玩不了大一点的游戏,比不上手机了还。

总结

反正价钱在那了,和好的牌子比不了,感觉入手有点亏。

发表于:2012年02月22日 01:37 6赞 评论

最满意

除分辨率外,个别指标尚可

最不满意

分辨率很低,综合性能不好

总结

这个机器指标态忽悠人了,800X400怎么实现2160P?哈哈,忽悠........

发表于:2012年03月30日 09:26 1赞 1条评论

歌美G2(8GB)

参考报价:¥490
4条口碑评分评分:6.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