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650D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一部不错的机器,买之前是玩摄影的朋友推荐的

最满意

1,对焦速度还不错,对于光线好的情况下的抓拍还是不错的。2,触摸屏,这个真的非常非常有用的,有些人觉得单反整个触摸屏就是花哨,像手机似的蛮山寨,还不如肩屏来的实惠,可是触屏真的太方便了,首先把相机放在地面上拍摄,手动对焦,一触OK,其次B门利用显示屏触摸触一下开始,再触一下结束,几乎不会产生震动,长焦射月比快门线效果还要好,还有就是利用触屏可以进行全屏范围的对焦,对焦比较准确。3,按键安排合理,比较鲜明,视频档位不容易误碰。4,手感还不错,小巧轻盈,不过手大的朋友可能会显得有点小。5,在入门机范畴里,高感还是可以,ISO在12800出的片子还是能看,不至于花成翔,高感绝对比7D要好,实测。6,相机自身调节度高,可以通过调节机身各种模式来直出想要的效果。7,1800的像素还是比较够用,光线好,手不抖的话放大到原始大小还是很锐的。8,价格比较容易接受。9,做工还是比较好,外形圆润。10,画质不错。

最不满意

1,入门机共同点,塑料感太强。2,使用时间长了磨砂表面容易发亮或者划伤。3,cmos尺寸要比尼康入门机小一点。3,对焦点还是感觉少了一些。4,取景器对焦明显要比实时取景要快,实时取景容易跑焦。5,原装的电池不太给力,还不如后来买的品胜的续航能力强。

总结

感动你全家的一款还算不错的入门机,你值得拥有,个人认为要比700D划算,个人推荐,不错的机子,新手可以选购,作为家用单反也很不错,但是不建议网购,贴吧里很多上当受骗买到翻新机的

评论 220赞 发表于:201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