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Z77A-GD65点评

8.7
综合得分
9.9
扩展
7.9
软件
7.9
性能
8.9
做工
  • 产品点评(277)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用料做工还算可以,保留了PCI接口,接口比较全。对于不超频的玩家又想用PCI设备的 可以选择。

最不满意

PWM控制芯片真的很坑爹,居然用的和H61一样的控制芯片,超频的话电压没法自己设置,i5 3570K 默认主频 满载的情况下电压都到1.216v 左右,4.5G 直奔1.3V 再雕的U 用这个主板也变雷了!所有超频玩家千万别碰G 43, 被坑了!

总结

如果不超频 办公家用 没有问题,一分钱一分货。很一般,价格估计还会掉!

发表于:2012年06月17日 10:49 47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优点很多,大板,功能强大。

最不满意

有以下几个不足吧:
1、网卡无故丢失,使用一段时间后网卡无故丢失,总是要拔电池才能恢复;
2、BIOS无故重置,很是郁闷;
3、温度有点偏高,正常使用最高75度,总是要开了机箱、、、、(也有可能是机箱不太好吧)
4、集显很要命,动不动就闪屏(前段时间换显卡,救急)

总结

不错的板,价格控制在750--800之间的话,立马入手,不用考虑,配个1G或以上的独显,再加一个450W以上的电源,跑得应该很欢,使命9开全特效,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发表于:2013年01月28日 11:34 14赞 评论

最满意

曾经纠结这张板和P8Z77-V LX,这个实际买800不到,比华硕更便宜。华硕技嘉Z77这个价位基本只有小板买,我还是喜欢大板。功能也很丰富,有HDMI接口,有3条PCI。帮朋友配的2500K,一键超频到4.3G,很给力!

最不满意

供电稍微少点,不过这价位就这样了

总结

一分钱一分货,够用就好

发表于:2012年05月10日 01:44 12赞 评论

最满意

做工用料就不用说了,微星做工一直都是没有话说的。关键在于bios中文界面,还有里面的功能解释让人一看就明白。菜鸟从做系统再也不用百度什么是光驱启动,每个硬件名称都在第一界面可以马上看到。对于爱好超频玩家也是非常合适的。参数一目了然方便快捷。超频就变的非常简单了!我个人觉得最让我放心的就是稳定,我买的微星865pe到G41天天24小时都不关机的,都到现在了还在用。都几代产品了。真是没有话说。我现在公司用的是ph67s-c43。家里上个月刚买了zh77a-g43。

最不满意

板子太大了,接口太多了,真的好用。

总结

总体来看,微星Z77A-G43不愧是一款经过了军规测试的优秀产品。设计规格比较主流,但做工用料都很出色,保证了强悍的性能。

发表于:2013年01月26日 01:25 7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1:主打超频,超频能力较强 2:规格相对齐全,例如支持原生SATA3、USB3.0、PCIE3,大板设计,拓展性较强,各种接口和插槽丰富 3:用料较好,微星军规级产品,散热性也较强

最不满意

1:供电只有五相,虽然够用,但相对其他型号来说偏少了一点
2:PCB板有点薄,不够厚,但不影响其稳定性
:

总结

淘宝价钱七百多,不算贵也不算便宜,对主打超频的Z77主板来说,这个价位适中,适合喜欢超频的游戏玩家

发表于:2013年01月22日 08:25 5赞 评论

最满意

对想玩超频的新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中问的bios能让你尽可能的折腾,微星Z77A-G43质量不用说的,绝对保障,固态电容等经过军规认证。

最不满意

其价位在主板中还是偏高,对于新手超频玩家有种两难的选着,对于cpu的供电相数有些偏低。

总结

微星的质量非常好,这是毋庸置疑的,其售后服务也是非常强大的,高规格的固态电容和超导电磁感。原生SATA3+USB3+PCI-E3三位一体。5相供电设计,全固态电容,全封闭式电感,处理器供电Mosfet部分还配备了独立散热片,蓝黑色的主调颜色也非常好看。

发表于:2013年01月22日 09:12 4赞 评论

最满意

电容做工不错 主板整体看上去美观 bios设计页面简洁 明了~~~~~一线品牌,口碑好有保证。全尺寸ATX大板,图形化bios操作简单,带有PCI插槽,老设备也可以支持使用,3年免费质保

最不满意

超频性能一般,供电相数略小

总结

性价比不错, 再加上微星的一流做工 性价比非常高

发表于:2013年01月21日 09:56 3赞 评论

最满意

感觉黑红色的搭配非常有科技感,龙图腾确实很符合我的口味,哈哈。而且散热能力也表现的不错,I7-3770K超频到4.5G长用没什么压力。

最不满意

没啥缺点

总结

整体的布局合理。Sound Blaster Cinema环绕音效玩CF的时候感觉超棒。很有现场感。

发表于:2013年09月04日 09:37 1赞 评论

最满意

插槽设计的很实用,适合DIY人群。配合微星的显卡,可以发挥最大功能。主板上的炫彩灯光很帅气,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一次点亮,PCB板设计合理、板子大气。虽然是Z77A中低端板子,除去没有一键OC开关等,几乎是民用级最佳选择。

总结

主板做工精良,布局很合理,尤其是sata接口没有像有些主板那样在pci-express16卡下方,导致sata线的插拔困难。bios功能丰富。

发表于:2013年01月29日 08:50 1赞 评论
戏子无议

购买信息

价格:699元

时间:2013-12

地点:湖北 武汉

做工:8软件:10性能:10扩展:10

最满意

对与新手或是超频的老玩家都是不错的选择,固态电容、双通道、三个PCI扩展能力强。

最不满意

就是颜色做得丑了点,再就是散热片少了点。

总结

总体来说,这价位Z77绝对划算,无论是性能还是做工都可以说是Z77中的精品之一。

发表于:2014年06月10日 07:52 50赞 评论

最满意

超频,长时间待机都不错,很稳定

最不满意

频繁出现USB死机,键盘鼠标不能用,要重新插拔。正在打游戏突然失去操作,蛋疼的要死,后来换成圆口就解决了

总结

可能我的运气不是很好吧,弄个个残疾板

发表于:2014年09月25日 08:01 40赞 1条评论
pentiumxxx

购买信息

价格:1599元

时间:2013-09

地点:浙江 杭州

做工:10软件:6性能:6扩展:10

最满意

大板,扩展能力强,16相供电,双BIOS,支持超频,做工优良,看着就爽,像块铁!

最不满意

开机进BIOS进总是要闪几下,有时会卡死需要重启才能进,后面的USB3.0默认只有两个能稳定使用,其余四个非原生的不稳定,用USB键盘会出现没反应,需重新插拔,蓝牙模块是装在外面的,看起来不协调,主机接口朝下时会碰到地面。还有用3770K超频时电压和CPU Z不对照,有点虚高,不知道是不是它的数字供电不准确,我不知道这算不算缺点

总结

整体还行,这板买了也不后悔,扩展能力强,质量不错,有次喝荼洒了进去,开不了机,用风机吹干后就OK了。其实现在想想当初应该用B75和E3,倒能省下1500大洋,超频真的没个吊意思,以后应该不会再买超频的板子和U了

发表于:2015年09月29日 08:06 31赞 评论
qq_5e591xy87702

购买信息

时间:2022-07

地点:北京

做工:10软件:2性能:2扩展:10

最满意

外观很赞

最不满意

不知道为什么,主板开机一点反应都没有,显示器只有左上角一道白杠长亮

发表于:2022年07月31日 08:40 评论

质量真是不行,用不到两年,集显,板载网卡统统坏掉。这是花1500元买的最不值的主板。根本就不是什么军规用料,是骗人的,大家不要再上当了。

发表于:2015年03月07日 09:07 18赞 4条评论

这个可以加装m.2固态硬盘么

发表于:2016年08月23日 02:47 18赞 1条评论

质量非常差

发表于:2014年11月01日 04:03 19赞 评论

我去 缩的像翔一样...五相供电..弄成小板的话还不错...

发表于:2014年06月17日 03:45 5赞 评论

暂时还没用,不过相信微星品质,不知道是不是减成本的关系,附件只有接口挡板、两条SATA线。

发表于:2014年08月29日 03:05 1赞 评论

最满意

8+2相供电,DRMOS,超频非常给力,发热也很低,现在用着2600K,1.4V超5G用很稳定,等IVB上市后换CPU。还有原生USB3.0,散热片设计也挺漂亮

最不满意

价格虚高,4月8号以后会好的

总结

Z77A-GD65就是Z77的芯片,不是H77的,楼上乱说。

发表于:2012年03月15日 12:12 16赞 评论

最满意

淘宝880入手,已稳定运行一周。配E3 1230V2,温度没超过40度,做工很棒!BIOS中英文结合,鼠标控制。值得拥有!

最不满意

要说缺点:就是说明书很厚,可没几页是中文滴。

总结

对于一线厂,性价比极高!

发表于:2012年06月10日 12:40 15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星Z77A-GD65

参考报价:¥1899
277条口碑评分评分:8.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