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ZS15点评

  • 产品点评(7)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对于千元机来说,DMC_ZS15有着非常诱人的性价比!广角以及长焦都是本机的一大特色,完美的防抖性能,适用的画质效果,完全可以胜任一般的旅游采青!DMC_ZS15的风景模式非常强悍,成像效果清晰,色彩真实,再加上后期PS,完全能达到入门单反成像的效果,ZS15外观帅气,手感度极佳!其夜景成像效果优于同类机型!

最不满意

续航力差,无大光圈,闪光灯设计有缺陷!不能自拍!(对于本人来说,没此必要!)

总结

DMC_ZS15性价比极高,对于所谓的广角端畸变严重,个人认为是使用者本身的问题,是其无法保持相机稳定所致,况且此机属于卡片机范畴,要求它具有单反的长端焦成像效果,有点不太现实吧?总结:想要拍出一幅好的作品,不是看你用什么相机,而是在于使用相机本身的人!

发表于:2013年01月04日 11:00 62赞 评论

最满意

成像在ZS系列里就算很不错的,长焦给力,广角给力!画质好于ZS10,ZS20,防抖也给力!

最不满意

夜景需要上三脚架才能拍出好片,手持也将需要你有双给力的手臂~

总结

虽然拍出好的夜景需要上三脚架,但是整体来说,画质好于ZS10,ZS20,防抖很给力,在长焦端16倍手持状态基本也不糊片,打鸟、打美女、打各种东西够用了!电池还算给力,很满意。

发表于:2012年08月07日 03:51 39赞 评论

最满意

跟Zs20比起来,变焦倍数小了点,像素低了点,去掉了GPs功能,但是仍然实用,至少会比ZS20便宜很多了,呵呵

最不满意

虽然有个触摸屏,好像不支持触摸对焦啊

总结

16倍的光学变焦,再加上24-384mm这样实用的焦段,跟ZS20也差不了多少,仍然不错,呵呵

发表于:2012年01月31日 04:57 37赞 评论

最满意

长焦给力,广角给力,清晰度锐度给力,色彩真实度给力。

最不满意

体积较大,便携性较差,屏幕像素不高。没有座充。

总结

总体非常满意。应该比sx240性价比高不少。

发表于:2012年11月22日 11:17 3赞 评论

最满意

16倍变焦基本够用。其他找不到优点了。

最不满意

1,广角端畸变严重,莱卡认证的镜头也并非想象中的那么好。2,长焦端成像画质很差,模糊,画面颗粒感重。3,即使在ISO100的情况下拍照,放大到1:1时也可见颗粒感,尤其是人脸部,颗粒感更严重。4,光圈太小,在长焦端,光圈大小只有两个选择。

总结

此款相机不值得购买,广角端畸变严重,长焦端成像画质太差。

发表于:2012年12月14日 10:59 16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长焦还行

最不满意

画质很一般,甚至不及价格只有它一半的佳能A4000,;续航100张左右

总结

买之前在网上搜索了很多关于松下zs15的信息,感觉挺靠谱。用了几天很失望,主要是画质不行

发表于:2012年12月19日 12:19 10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1、16倍长焦不错。
2、金属外壳
3、价格不贵
4、带手动功能。
5、非弹出式闪光灯。

最不满意

1、有点厚
2、电池容量小
3、菜单和佳能比不点不科学
4、光圈小了点
5、非触摸

总结

1200多的价格不是错的选择

发表于:2013年02月05日 02:30 8赞 评论

松下ZS15

参考报价:¥1100
7条口碑评分评分:7.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