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57

索尼A57 菜单操控

—— 解析1

    所有功能的实现都在菜单中,所以菜单的熟悉也是使用一台相机必先熟悉的过程,所以这里需要给大家介绍一下菜单中的一些功能。

“MENU”菜单

    机身背后的FN按键这里是一个拍摄模式的便捷切换按键,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不需要去复杂的菜单中寻找。

    这里面包含的选择菜单还是很丰富的,需要设置的功能点这里全都可以简单设置。

    菜单分为左半边和右半边,左半边是一些功能的切换,右半边是一些功能微调。

    通过上图可以看到,照片效果在右下角,大家可以很容易的进行切换不同的照片效果使用。

    全景模式下,这个是在“MENU”菜单下才能设置,可以调整全景的方向,大家如果有拍摄中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参考下文中“全景扫描”这个章节的内容。

    HDR功能也是可以在FN这个目录下面进行设置的。

    这里的人脸检测功能是配合自动肖像构图使用,其中还有笑脸快门等一些很不错的功能。

    自动肖像构图是机器内部自动设置的,拍摄完成后进行自动裁切,大家可以配合下文中的“特色之自动肖像构图功能”这个章节的内容进行阅读。

节选自:A57来了 是返璞归真?还是性能巨变? 作者:李玮琦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