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L

HTC One XL 整体外观

—— 解析1

虽然行货HTC One X的外观上和国际版完全一致,但是也值得回顾一下,错过的朋友注意啦。其实它的块头在智能手机中绝对是很大了,4.7英寸的屏幕也仅仅落后给跨界的三星GALAXY Note。很多人可能会担心拿不住,在评测前我也这样想过,但实际感受是:因为机身厚度处理会比较好,背面处理非常出色(据说是和诺基亚N9一样的聚碳酸酯),因此握起来的压力并不是很大。总之触控操作幅度比较大的时候还是单手比较费劲,双手更靠谱一些。

屏幕本身是有些向四周延伸的意思,因此给人的感觉是略有弧度的,准确说是向外凸出一些,这也让HTC One X的屏幕触摸起来非常舒服,简单说,和诺基亚N9给人的感觉比较相似。

HTC One X的背面是比较明显的聚碳酸酯,防滑效果相对一般,不过手感的确一流。我有些担心它的抗磨伤和刮伤能力,目测对这种伤害的防护能力是有限的,建议用的时候小心一些吧。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