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琴X6III点评

  • 产品点评(42)
  • 有图
  • 有视频

ROYQUEEN/朗琴 X6III只能播出MP3的第一句,然后,跳转下一曲,再播一句,继续跳转下一曲。怎么办?

发表于:2017年06月01日 06:32 2赞 评论

最满意

性能好,功能全,音质好,还带重低音,可以做电脑usb声卡实用,带记忆播放,收音机效果好,价格便宜,待机时间长,我拿到手电池显示满格,也没充电,音量20左右连续播放达到11小时。钢琴烤漆外壳处理。

最不满意

按键比较硬,有时要使劲才能按动,软件不太完美,有时出现歌名和唱的不是同一首歌,支持文件目录选择,但又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个别目录无法选择,电池超过一半就成虚电了,我买的典藏版好像只有黑色,没有其他颜色。我实用中偶尔还会出现滑碟声。歌词显示功能打开和关闭一个效果,都始终显示歌词。

总结

从外观到性能到音质都是比较不错的,期待新的固件可以升级一下。要是音箱上能带个挂饰孔就好了,按键最好改橡胶垫比较好,硬的手感不好。

发表于:2011年05月15日 01:22 29赞 评论

最满意

音质不错,功能也不错

最不满意

帮同事买了两个,第一个用了一个月出现U盘不能识别同事不想麻烦没寄回去修,第二个用了两天同样不识别U盘,寄回去换了一个收到就是SD卡不识别,后来发现是卡插不到底,把插卡口里面的塑料片重新修了一下将就着用了,不想在麻烦了

总结

不知道是不是个别问题,也不至于我一个人遇上3个吧!

发表于:2011年09月13日 09:54 16赞 评论

最满意

音质好,体积小巧,操作比朗琴其他产品方便。这个体积,音质非常出色,赞一个。我买过T5,T5,X6黑色典藏版,这个音质最好。有一定的低音。做工不错,续航能力很好。

最不满意

固件不稳定(非常严重。),不支持wav,断点续播支持的不好,FM搜台慢(慢的人瞌睡),搜台不理想。经常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所设置的收音机存储台,和断电续播就成默认值,非常让人放狂。还有对优盘支持不是很好,一插优盘播放,所有的断点续播都没有啦,,呵呵。

总结

真是爱之深,恨之疼。总之,朗琴的理念是非常好的,品质有保障,,,,但也希望在细节上再完善一点。特别是用户体验上更上一层楼。

发表于:2011年05月15日 12:39 1赞 评论

最满意

外观小巧,做工精细,可以断点播放,目录查找。

最不满意

原装电池不行,建议搞个大点的电池。底座不是很稳,应该配个支架什么的

总结

值得入手,不错的产品。

发表于:2011年04月25日 09:51 16赞 评论

最满意

支持SD卡、U盘播放MP3、WMA格式音乐,支持SRS WOW音效,支持FM收音、内录、校园广播;连接电脑、MP3、手机可做音箱使用;使用可拆卸诺基亚电池方便更换,电力充足;外出健身、游玩时携带方便;具有读卡器功能;一键录音功能;不会遗漏任何重要信息;定时开、关机功能;用喜欢的音乐做成晨起音乐和催眠音乐;LED液晶屏,多国语言显示,歌词等信息可一目了然;你可以把X6当做诺基亚手机电池充电器使用;录音音质可以设置;时间显示,农历、时间等;最重要的是它小巧,但功能强大!

最不满意

塑料材质受冷可能不耐挤压,体积依然大,支持的音频格式少,做为2.0音箱不支持无损音乐!SD卡、U盘露在外面容易丢及损坏

总结

小巧,但功能强大,建议做成弧线型,可配带在手臂上变成动运型的!

发表于:2010年11月14日 02:00 16赞 评论

最满意

朗琴的牌子不错,所以产品还是可以,功能全面,也可以录音,从此不用买录音棒了

最不满意

声音表现的不错,听人声好,户外听也不错,暂时来说这个价不好找缺点。

总结

整体还是不错。

发表于:2011年02月15日 09:15 4赞 评论

最满意

音质不错,外形不错。

最不满意

买了一个,今天刚到货。不过郁闷的是,该机不能播放U盘中的MP3!

先后换了2个U盘、一个MP3播放器(当U盘)、一个移动硬盘,均不识别(报:没有插入U盘)。

几个测试:
1. U盘没有损坏坏,因为将U盘插入电脑是可以读写的。
2. 应该也不是朗琴的U盘接口损坏,因为在朗琴上同时插入U盘、USB接线(另一端接入电脑),在电脑中可以读出该U盘的内容(这同时也证明了U盘没有坏)。
3. 不是MP3的格式问题,因为同一首MP3,在电脑能播,拷入SD卡后插入朗琴也可以播。
4. 按网的提示,将U盘格式化为Fat(原来是Fat32),只拷入3首mp3,还是不行!
另:试了2个SD卡,都可以播放其中的MP3.

不能支持U盘播放,就大打折扣了,郁闷啊!

总结

还有一个问题,电池是600mAh的,不是宣传的1050mAh的!

发表于:2011年10月08日 11:23 10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外形不错。做工比较精致。小巧便携。音质不错

最不满意

用了没几次以后电池不能充电了。电脑和充电器都充不进去……

总结

很伤心的。

发表于:2011年02月07日 01:55 10赞 评论

最满意

外形美,音质好,功能多,特别是能用sd卡和u盘播放,且电池用手机电池,比普通小收录机好,不用买磁带,在网上就能下歌,比mp3好,电池不是内置,而是外置,能换。不错的新设计。

最不满意

开机和操作反映慢,收音电台只能设定一个,说明书太简单,不易看懂。

总结

还需改进

发表于:2010年12月16日 03:17 9赞 评论

最满意

1,电池长续航 2,音质好 3,功能全

最不满意

1,按键硬啊,费力
2,钢琴烤漆外壳用段时间后,估计会有裂痕

总结

很值得,尤其是音质

发表于:2011年07月18日 09:12 2赞 评论

最满意

造型小巧,外观简洁大方,携带很方便!音质出色!带FM调频!

最不满意

电池续航不足,可能我的不是经典版的吧!呵呵!

总结

一拿到它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体积小巧,那么小的东西能发出那么好的声音是我绝对没有想到的。中国制造是可以信赖的!

发表于:2011年09月07日 11:56 6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功能全齐,凡是我想到的功能,好像都有了,录音功能也不错,收音杂点没,很多台都很清楚,看来买得值的

最不满意

音质不能说很差了,小音箱能做到这样程度是理解的,毕竟不是大音箱可比的,外观做工不错,感觉显示歌词意义不大

总结

比较值得了,外出的人,喜欢听收音的人比较爱

发表于:2011年04月06日 09:53 519赞 评论

最满意

我是在淘宝上买的,音质很不错,就是送的那个布袋有点掉毛,不过我洗了一下,就好多了

最不满意

电池好像不怎么给力,

总结

不错了,这个价位的音箱能做到这个样子很不错了

发表于:2011年01月27日 11:02 1赞 评论

最满意

外观时尚,音质较好,收音机灵敏度高。

最不满意

SD/U盘模式下播放音乐,喇叭中有嘶嘶的杂音。

总结

性价比高,功能全面。

发表于:2010年11月12日 06:41 6赞 评论

最满意

续航能力得到了加强,比原版的X6强多了。原版X6高频过亮的问题有了改进,这一点我比较满意。

最不满意

低音,低音!!!这个鬼东西的低音效果比原版的X6还要差,这一点我受不了!!!虽然这个机器有USB声卡的功能,但是在USB声卡模式下音质不行,高音不够清晰!!

总结

应该说这款音响是注重三频均衡的产品,但是低音效果确实很一般。而且价格也比较贵。不太推荐购买。如果该机能够加强低音效果,将USB声卡的音质提高,那就是一款比较完美的东西了。

发表于:2011年12月01日 04:13 5赞 评论

最满意

音质好音量够价格合理电池尚可!

最不满意

单声道有一个喇叭是假的,按键不太好按,没配充电器!最不满的是挑U盘,我的8G台电心灵塔不能识别!

总结

瑕不掩瑜,音质确实不错,还是值得购买的!

发表于:2011年04月05日 06:32 5赞 评论

最满意

x6可以说是完美,各项功能应有尽有,十分贴心。U盘已经试了8G的,没问题。支持WMA,WAV,MP3,格式支持全面。喇叭重低音好。声音洪亮。SD卡不会外露。

最不满意

当插入U盘后,充电接口无法插入。另外,如果配备2000毫安的锂电池就更好了。

总结

x6可以说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小音响了。能把收音机做成这么好的音响,不简单。

发表于:2010年12月28日 03:27 5赞 评论

最满意

买的时间较长了,一直用的不错,功能较全,也挺皮实。

最不满意

这种没有素质点歌的小音箱,已经没有人喜欢了,现在人们要的是有数字选曲的了。

总结

一款经典机型,总体看不错,但是现在已经落后了。

发表于:2013年01月26日 10:23 2赞 评论

最满意

外形整体很小巧,但是功能很丰富,尤其是FM收音功能很强大。

最不满意

按键是音文标识,真的不太好,尤其是一开始不知道哪个键做什么的。

总结

性价比高,功能丰富,声音很大,续航时间很长。

发表于:2011年05月04日 09:36 3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朗琴X6III

参考报价:¥89
42条口碑评分评分:8.4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