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PLAY:3点评

综合得分
9.0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音质绝对是你迷上他的理由,还有就是小巧,音量真的是很惊人,差点把房顶掀开的感觉,play3的音量比play5的小点,但是如果家庭用,如果家里是150平米以内的绝对这一个就够用了,感觉play5可以带起400平米的房子。

最不满意

感觉高音可能欠缺一点,至少感觉和play5比是差那么一点,但是也绝对是超赞的,毕竟和play5还差一千块钱呢。

总结

值得你选择,音响这个东西主要是听效果,如果你不在乎价格,这款绝对是首选,感觉比bose的更实用一些,毕竟是新的理念不是传统的蓝牙连接,还支持在线播放,我家bose的先暂时退休了。

发表于:2013年01月04日 03:58 10赞 评论

最满意

加个桥无线连接 可以在线听音乐,摆放灵活。音质和音量都不错,卧室的利器,支持网络电台,支持多米和qq在线音乐很不错。

最不满意

单元相对的有点小,大房间的话声压还是欠缺点 音质的话这个价格而且做的是无线就不用同专业的hifi来对比了。

总结

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唯一的遗憾是标配不带桥,需要单独购买才可以真正的无线连接,这点有点不爽,我是在淘宝上购买的,加了400元才送了个桥,

发表于:2013年05月18日 01:14 4赞 评论

SONOS PLAY:3

参考报价:¥3949
2条口碑评分评分:9.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