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E-M5套机(14-42mm II R)

奥林巴斯E-M5套机(14-42mm II R) 连拍测试

—— 解析1

    一般来说,定位高端的数码相机产品在对焦及响应速度上都会有比较好的表现,主要体现在了对焦系统以及连拍速度上。那么在这一方面,奥林巴斯E-M5机器的表现究竟如何?请看笔者的针对性测试。 

E-M5最高连拍速度达到了9张每秒

    首先,我们通过E-M5机身内的详细菜单可以看到类似的设置,其中对于连拍这一选项有了详细的设定,最高连拍速度可以达到9张每秒。这个指标是目前M4/3系统产品中最高的。 

 

奥林巴斯E-M5连拍测试 

 

奥林巴斯E-M5连拍测试 

 

奥林巴斯E-M5连拍测试 

 

奥林巴斯E-M5连拍测试 

 

奥林巴斯E-M5连拍测试

    而笔者选择了晴天下在北京五环路边的测试环境:机器为默认状态,内部搭载了SanDisk品牌具备45MB/S读写性能的SDHC存储卡,针对时速大约在60-80公里每小时的运行的一辆大货车进行连续拍摄测试。 

奥林巴斯E-M5连拍测试演示

    通过静态图片以及GIF格式图片我们可以发现,奥林巴斯E-M5的连续拍摄能力确实很强大。而且当时在高速连怕9张之后稍等片刻后又可以继续高速拍摄,反应迅速。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