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L421(i5 2450M/4GB/500GB)点评

  • 产品点评(9)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便宜,在卓越网上买的,散热好,比起之前的DELL好了不是一丁半点。
玩儿2K11全开,也非常流畅,感觉不到太多发热。
键盘好用,这个一直是优点。
电池超级耐用,可能是见过最好的。
做工没有想象中的差,4300的价格对得起这个做工。

最不满意

装系统非常麻烦,SATA借口必须进主板里更改设置,一开始严重影响了我的心情。而且显卡不识别,后来重装了WIN7系统终于得到了解决。屏幕显示一般,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USB口只有2个。

总结

本来准备买MACBOOK PRO MC700的,后来觉得太贵,就买了这个电脑。
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个价格,我不会选择E系,不会选择HP、DELL,Y系列,等等,甚至不会选择索尼。
现在用电脑的时间很少,所以这个电脑完全满足近期的要求。

发表于:2011年08月29日 03:12 56赞 6条评论

最满意

1、键盘,传说中的传奇,按键反馈非常舒服,相对于巧克力键盘,L421按错的几率少很多
2、散热,无数人的经验,散热的问题不是问题!
3、屏幕,雾屏不反光,但是没有镜面屏那么锐利。
配置跑分什么的,不是TP强项

最不满意

1、外壳塑胶感较强
2、(不算缺点的小问题)(1)关于前面doll..大哥说的“SATA借口必须进主板里更改设置”(他打错字了)应该是机器本身带的ubuntu系统,是一个问题(2)还有重装系统会以英文提示电池有问题,触摸板旁边的电池标志灯会闪,去官网下个驱动就行了。(3)用还原软件有可能会导致grub出错,可以运行PE修复。(4)Fn+快捷键需要官方驱动支持(以上是因为自己菜,机器本身无罪)
3、usb借口太少,只有右边2个,刚开始以为是我自己找不到,拿机子翻几圈没找到其他的,一个鼠标一个小音箱用完了,连手机时要拔掉一个

总结

设计无论从价值工程或者人体工学都着实无可挑剔,铰链阻尼,键盘,掌托,快捷键...这些直接接触的,都是我用过最好的,现在是冬天,你用一下苹果,那个冰凉加割手的掌托就知道TP好了。最最重要的是,价格!4500~ 有钱搞T系的

发表于:2012年01月22日 12:58 21赞 评论

最满意

经典黑色外观虽然算不上是时尚,但是外观设计沉稳大方,比较适合商务办公,配置方面也挺满意的是I5的中端处理器,做工也是很精细,最重要的是散热效果比较好,一般笔记本都是有散热不好的弊病,这款L421的散热我非常满意

最不满意

价格偏高,狠狠的花了一笔钱

总结

配置和做工方面都是不错的,值得推荐一下

发表于:2012年07月03日 04:46 19赞 评论

最满意

磨砂面,没有大家说的塑料感那么重。至少比抛光面的沉稳多了。4G被我拓展到8G了,9芯电池续航给力。显卡稍稍拖了机器后腿,不过显示效果很好。楼下那位说指纹识别不好使的是不会用好伐……4900左右入手的机器,I5的配置现在在亚马逊价格不降反升,散热超级给力,这机器就几乎不会怎么热。现在我装的64位旗舰,开机速度很快,运行处理什么的也毫无问题。CPU和内存参数都使用的不多,很给力的机器。

最不满意

太重了,上下班背着都要累死了……

总结

就目前其价格不降反升的态势来看,绝对是高性价比的机器。常年放在办公室还好,天天来回背的话,负担确实有点沉重。需要轻薄款的慎入。

发表于:2012年10月28日 11:48 12赞 评论

最满意

主要是对联想的期望太高了,太相信联想这个牌子了,用起来都差不多了

最不满意

我买的thinkpadl421af7,用起来太慢,没有提前考察,被商家忽悠了,没开票的价格就要了5100,太不值了,说明书中提到有指纹识别这一项,但实际是没有的,

总结

其实电脑用起来顺手,几个居中,耐用就行了,性能差不多,别太信任联想的牌子了,回家发现生产地址是上海生产的

发表于:2012年05月08日 01:17 9赞 评论

最满意

主流配置,L421在外观上设计沉稳大方,做工也还是蛮精细的,我买的是L421(7826549),配备的CPU是i5 2430M 4GB的内存和500GB的硬盘,应该是比较主流的配置了,用了小小的一段时间感觉还不错

最不满意

有点沉重,上下班背着有点费劲

总结

整体还是不错的,配置方面我也还是很满意的

发表于:2012年07月03日 04:42 7赞 评论

最满意

ibm原始机型,做工无敌,配置主流高端,性价超高,散热极佳。是需要性能,也想要良好做工的不二选择。推荐。

最不满意

目前没发现。就感觉很好,比T的性价比好很好。做工也很好,也没有不需要的什么指纹设备,省600.如官网所说,实用之选。外观不算高雅。

总结

买Think原厂机型的L,还是不错的选择。支持一下,用了3个月,很不错,各方面都不错

发表于:2012年03月12日 05:24 8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相对于经典的IBM的T系和X系列来说,价格还算比较便宜,比相同配置的E系列价位略高。很多东西跟我以前用的R系列很相似,所以一眼就相中了,新机散热确实不错,也是ThinkPad一直做的比较牛的,屏幕采用了和高端系列一样的雾面屏,依然保留了不锈钢金属铰链,很有质感,3 1个USB的接口分布也很合理,触摸板我不常用,但是带小颗粒突起设计,使用起来比以前的触摸板舒服一些,相对E系列来说,保留的工作状态指示灯,我觉得也很重要;我不玩游戏,但是win7体验5.3分。总体感觉还不错,在Think里面性价比已然很高了。

最不满意

样式设计一般,没有特别的地方,给人的感觉很厚重;单口的耳机和麦克风不是很方便;喇叭很一般,要求不是特别高勉强凑合;外壳材料相对贵的高端系列,还是显得比较粗糙,一分钱一分货,这个也还能接受。

总结

我在学校学计算机,所以单位上的很多品牌的电脑我都接触过,相比较而言,我还是比较信赖ThinkPad的,当然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缺点,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如果你是偏完美注意者,建议考虑T系列或者是苹果的本。一般商务用的话这款还不错,皮实耐用。如果你买了E系列产品,就不要评了,跟Think没啥关系,都是联想的东西了,期望过高,会让您失望越大。

发表于:2011年11月20日 10:03 8赞 4条评论

总体来说性能不错,值这个价格,推荐购买

发表于:2014年06月03日 04:48 6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