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飞天 A10B D2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平板电脑”的开山之作

最满意

x86的架构才是平板的王道,2G内存因该只算做标配,要么办公的特性会打折扣,64G的固态在现在算是一般,一个操作系统几个办公软件基本上就是满了。

最不满意

虽是N2600+2G+6G SSD但缺点还是非常明显。1、在没有人脸识别的前提下没有指纹识别很痛苦;2、4G的内存才能保证综合办公的要求。3、64G SSD硬盘略显不足,256G才是平板崛起的象征。无所谓风扇设计或无风扇设计,只要它能够保证CPU和显卡不至于长时间满负荷工作时因为温度过高而降低性能就行。

总结

开山之作值得肯定。但问题很多。至于这么亲民的价格,神舟还算厚道。看了众多的评论,总结一下什么是平板:拿在手里是游戏机,放到腿上是笔记本、挪到桌上是台式机、放到床边是电视机。既然神舟已经意识到平板电脑的优点,那么粉丝们继续期待神舟为我们叫上的答卷吧。

1条评论 37赞 发表于:201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