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之邦数字时代点评

综合得分
8.0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不要用随机附送的光盘装驱动,那个不行,要到官网上去下载驱动就能装上,声卡不错,数字输出效果好

发表于:2017年04月27日 10:51 评论

兼容性不错,我之前在电脑城买过一张乐之邦茉莉声卡,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那张声卡插在主板上的兼容性一直不稳定,有时候开机系统会认不出声卡,而这张卡则没有这个问题。

至于音质方面,我主要用来做数字输出,输出到解码器,主要是数字输出的质量稳定就可以了,音质方面主要看解码器,所以没有太在意,但总体上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2017年04月27日 10:52 7赞 评论

Win7 64位,装驱动有声音,只是驱动面板是死的,几个驱动都装过,每个都不能调。两声道声卡解码dts输出也只能输出两声道的立体声,想听5.1的效果必须懂得源代码输出才可以。音质不错,只是切歌换节目源,爆音严重。可用性不佳。

发表于:2017年04月27日 10:52 3赞 评论

乐之邦数字时代

参考报价:¥239
3条口碑评分评分:8.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