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AT390点评

2.0
综合得分
1.6
性价比
1.6
性能
1.6
续航
1.6
外观
1.6
拍照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ZOL武汉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999元

时间:2012-12

地点:湖北 襄阳

续航:0拍照:0性能:0外观:0性价比:0

最满意

外观、功能还不错,价格适中。

最不满意

售后服务太差

总结

开始还觉的不错,用了不到一年,半夜给我来了个短信群发,所有通讯录上的电话号码全部发了一遍,包括固话、短号,机子关都关不了,好不容易关了机,重开他还继续发,消耗资费不说,更气人的是短信内容就一个字,搞得收件人以为我出了什么事,纷纷来电询问,害的我道歉了几天。至今只要打开短信,屏幕上就会出现惊叹号并提示“消息未发出”。
最近一周机子突然发热,晚上充满电,在待机状态4个小时电就耗光,与客服联系,服务人员说:过保了,要不电池坏了换电池,要不主板烧了换主板,800元不值得,1000大洋买了宏碁AT-390,用了一年半就变成废物,太坑爹了!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6:08 评论

最满意

屏幕大,反应快,操作系统还不错, 价格也还好

最不满意

售后服务太差,产品质量也问题至少在重庆的我这样认为,我用的第一天就发现屏幕闪红色,手机冲不了电,usb也连不了,不能接受的是:打电话会自动关机,第二天,还有让人不能接受的是送到售后去做检测,给我的结果是:重装系统后手机正常,手机你爱要不要,不要就放我这里。(售后说的)为在那里等了大半天就给我这样的结果,经销商说没有售后开的检测报告就换不了机这次我忍了。第三天没空。第四天按他们的说法去了另一家售后点换机,手机是换了,却不给贴膜,~(这和给烟不给火有区别吗?)还要我自己去解放碑大都会去拿,我打他们的客服电话就花我几十块,这次我没忍了,要求他们重新检测,我要退机!!!!当时这里的人很多,还有一个和我一样!(售后比卖场生意还好)半小时左右就给我说我的手机正常(本人持怀疑态度:之前去的那家售后给我说检测至少要一天的,而现在....你懂得)那个所谓的工程师还说是我装软件的问题 ,(我只装了360,qq,暴风影音,微信,百度地图)这个会影响吗?如果影响的话谁还敢装软件啊!!我就只好让他们继续检查吧!这次说要4~5天了 我等吧 看你怎么说!最后我想说的是 要慎重!!那也是钱买的,是不是?除非你那的

总结

只要你买了运气和我一样的话,劝你别买

发表于:2012年12月09日 12:14 11赞 1条评论

Acer AT390

参考报价:¥699
2条口碑评分评分:2.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