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卡16-Z21S点评

7.3
综合得分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21倍变焦,使用AA电池比较方便,拥有手动模式
体积小,方便携带(相对于单反)
色彩饱和度比较高
手感不错

最不满意

对焦速度慢,合焦能力差,尤其是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或者拍摄深色物体时尤其明显。
机身自带的对焦灯经常会被手指挡住光纤,并且在LCD上几乎没有很明显的光斑(但是在别的机器的屏幕上会非常明显)
夜间在路灯下的对焦速度经常会超过2秒,成功率不超过50%

总结

如果只是想用来配设普通的东西的话还不错,但是对于反应速度等要求较高的用户不是很适合,并且对于不能安装遮光罩对于某些环境是要命的事情
可以说当时买这台机器的时候有点属于被骗了。

发表于:2012年12月02日 09:48 74赞 5条评论

最满意

21倍变焦,使用AA电池比较方便,拥有手动模式 体积小,方便携带(相对于单反) 色彩饱和度比较高 手感不错

最不满意

屏幕显示不如苹果,但是放到电脑上可以说是完美

总结

如果不是专业摄影的,买这个玩意可以说再好不过了,非常便宜,还能拍出单反的效果,推荐你使用。

发表于:2013年02月21日 02:52 39赞 10条评论

外观挺好看的,有点小。不过挺适合我这种小女生咯。功能很多,就是显示屏的分辨率很低,拍的时候觉得很模糊,应该放到电脑里会好很多。

发表于:2016年12月23日 06:00 318赞 评论

柏卡16-Z21S

参考报价:¥799
3条口碑评分评分:7.3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