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小音响-散步机S600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奥尼S600 用心为老人造

最满意

这款音响最大的特点就是定位于老年人群的需要!
首先,其在外包装上十分华丽,很有档次,是在即将来到的重阳节为老人挑选礼物的不二佳品!
其次,外观古朴,金属感十足,符合老年人的审美标准。大屏显示,按键较少且都有文字清楚标识,极大的方便了老人的选取和点击;
第三,本品采用的大功率有源音响,充分保证了音响外放的响亮程度,音质较好,且支持USB、TF卡读取和FM功能,功能多样,能很好的满足了老人们对广播电台、健身操的收听和播放需求。
最后,奥尼S600很注重细节设计,防滑垫,手绳接口,圆润的四角,都很方便老人们的携带和使用,同时,本品使用的是1050mAh的BL-5C大容量电池,在奥尼S600使用续航时间长,免去了老人们常常充电的烦恼。

最不满意

奥尼S600散步机定位是以中老年收听收音机为主打,如果在操作界面中加上能语音播报程序,在使用每一个按键时都能有语音提示,就更能方便眼力不济等各类老年人实现傻瓜式操作;同时要是奥尼S600能加入LED照明灯,实现一机多用,就能更方便的为老年人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服务了。

总结

总的来说,奥尼所推出的这款S600,在很多方面都很用心为老人设想,方便了老人的操作使用,同时,这款音响200多的价格,却能集精美的包装,古朴的外观、多样的功能、方便的操作于一身,的确很具性价比,是大家重阳节孝敬老人的良品!

评论 13赞 发表于:201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