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P7700点评

  • 产品点评(20)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操控方便,手动功能较强。

最不满意

底再大一点,最大光圈还大一点就好了。

总结

希望看到更进一步、更完美的升级。

发表于:2013年10月22日 08:31 1赞 评论

最满意

1、去掉了取景器这个鸡肋,整体外观简洁厚实了
2、光圈升了一级,但估计还是没办法提高虚化,因为传感器太小了。

最不满意

1、小底
2、广角不到24,基本很难拍风景建筑

总结

小小升级,继续卖钱

发表于:2012年10月07日 03:00 76赞 评论

最满意

等效28-200mm焦距段实用;
相貌比P7100好;
像质不错;
自动矫正畸变实用;
内置ND密度镜为慢门提供方便。

最不满意

去掉全景拼接可惜;
光圈再大会更好;
镜头盖不方便;
广角达到24mm更好;
图像显示时间应有0`1`2...的选择;
若改电动变焦为手动变焦环会更实用;
最小光圈应达到F11或F16。

总结

期待P8000早上市。
P7700应该有85分。

发表于:2012年10月29日 02:34 53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成像很好,色彩准确,内置畸变纠正功能,非常好用,镜头相当不错,对这么一个小东西来说1200万象素拍出的图片已经可以媲美很多入门级的APS单反了,买它作为备机或者日常使用不会让你遗憾的

最不满意

价钱现在是贵了一点,焦外成像不够美是所有DC的通病!没办法啊,感光元器件的面积所限。

总结

如果你想买高端DC,选它不会后悔的!28--200mm的等效135镜头焦距,日常使用或者街拍的利器!

发表于:2013年01月07日 11:48 49赞 5条评论

最满意

用了几次,操作趋于专业化。
机身手感不错。

最不满意

3K+的价格非常不理解 不如买个自家的J1或者奥林巴斯的微单。

总结

CCD小,注定了DC级别的画质,这个价位不如买J1。

发表于:2012年12月24日 09:14 36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尼康终于决定不要光学取景器了,相机看起来更简洁,像素提高到1220万了,旋转液晶屏都不错...机身设计的也很漂亮..

最不满意

传感器太小...估计价格偏高。

总结

还不错吧

发表于:2012年09月03日 08:19 37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旋转屏比上代给力,光圈也大了。

最不满意

有镜头盖,麻烦。传感器有点小。

总结

今年的旗舰DC都没有惊喜

发表于:2012年09月20日 03:10 32赞 评论

最满意

本人使用p7100快半年总体感觉快门慢每秒只有一张,虚化不给力,操控不太顺手。但夜拍控躁很好,天气晴朗出片较高。这次新产品应该有改观,看看参数挺诱人,整个机子大变。

最不满意

像素低1200w如果提升1600w,感光元件1.7跟不上时代。

总结

机子便携性挺强,不要每次背着大10斤单反器材找景。等上半年价格肯定掉到2500以下再出手。

发表于:2012年08月23日 10:01 27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作为尼康的卡片旗舰,p7700的操作性非常完美,可以与中端单反媲美。画质比较锐利,图片放大原始大小依然可分辨细节。拍风景和单反差别不大。

最不满意

缩图后反而看起来不如原始大小画质更差的图片,在我看来是通透性太够好。
拍人像色彩有时偏酱色有时偏黄,除非光线很好,否则很难拍到令人满意的人像效果。

总结

如果买来学摄影,钱不够的就买这款,有钱最好还是买单反,等有天你玩腻了,你就会后悔了。作为单反备机还是极好的,便携性上胜单反一筹,没事拿出去扫扫街~

发表于:2013年09月27日 04:41 7赞 评论

买到就在去云南的旅游中使用。做工不错,功能强大,借助大光圈+大变焦,半身人像以内基本都能拍出背景虚化效果,拍小东西的虚化效果就更好了。7.1倍变焦很实用;如果是微单的三倍变焦,那很多照片就难以构图了。电池也比较耐用,可以拍一天。微距差点,距离太近就不容易对上焦。整体反应速还行,够用。液晶屏左上角一直泛绿,应该是 ...查看全文

发表于:2014年05月30日 07:09 3赞 评论

机器确实不错,和店铺的描述没有什么差别,屏幕分辨率很高,而且手感也很好,确实是物有所值。拍出的照片很清晰,颜色很正!送的东西很实用,质量也很好,非常的满意!

发表于:2014年05月30日 07:04 2赞 评论

很喜欢这个机器。比单反轻便,作为菜鸟,这样的画质和性能已经完全够用了。做工精细,操作简单,上手很快,内置场景很实用,拍出来的图都不错。另外,这款相机没有取景器,送给爸爸妈妈非常适合,液晶屏足够大,老人看起来更方便。价格比内地便宜800多,性价比自然不用夸。掌柜人很好,还代购了相机包。另送了个相机包也特别喜欢。 ...查看全文

发表于:2014年05月30日 06:56 2赞 评论

镜头环有一点磕碰,电源开关不灵敏,屏幕发热。画质不错,夜景手持拍摄也比较清晰,操作方便,功能丰富,翻转屏好用

发表于:2014年05月30日 07:10 1赞 评论

相机没瑕疵,可以与单反拍出的媲美。但在操作上感觉还是单反顺手,性价比非常高

发表于:2014年05月30日 07:04 1赞 评论

仔细检查没发现使用过的痕迹,是全新机,配件都是原装的。相机功能强大,画质很好,弱光下照片效果也很好,携带方便,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祝生意兴隆。

发表于:2014年05月30日 06:55 1赞 评论

这个相机比想象中得好 成像很实 对焦精准 只是有些时候速度有些慢

发表于:2014年05月30日 07:02 评论

画质不错,手感也很好.赞!

发表于:2014年05月30日 06:59 评论

不好意思,相机拿到的第二天就出差了。刚好带上。可以,同事们都说性价比比较高,价格合适。配件应该也是原装的,很好用,卖家服务也好,物流神速。全五分,美中不足的就是说明书不行。不过客服说在网上下载电子说明书,在百度搜一下,就出来了。还在慢慢摸索中

发表于:2014年05月30日 06:55 评论

相机很好,初步式了一下,不错,体积小巧,功能强大,图像清晰,操作方便,

发表于:2014年05月30日 06:26 评论

总体还不错,正如评述的那样,镜头盖设计得不合理,不好用,其它都还不错!

发表于:2014年05月30日 06:20 评论

尼康P7700

参考报价:¥3400
20条口碑评分评分:7.3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