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II(N7108/16GB/移动版)

三星GALAXY Note II(N7108/16GB/移动版) 屏幕

—— 解析1

        三星GALAXY Note Ⅱ配备了5.5英寸1280*720像素屏幕,虽然相比Note配备的5.3英寸1280*800像素有所减小,但实际画面的显示效果并没有发生降低,反而还提升了。而像素排列的方式也进行了一定的改善。Note Ⅱ采用了新型的RGB像素排列,相比Pentile像素排列,显示效果更佳细腻。不过从肉眼来看,这种新型RGB排列方式和标准的RGB显示效果没有明显区别。


Note屏幕显示效果对比Note Ⅱ(图片引自GSMArena)


Note Ⅱ屏幕像素对比HTC One X(图片引自GSMArena)

        从以上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出,Note Ⅱ相比上一代Note在显示像素上更密集,和HTC One X屏幕对比后发现非常相似。而实际观察屏幕,Note Ⅱ屏幕显示色彩饱和度较高,显示效果比之前更加柔和一些。而且亮暗调节时的变化较为明显,因此我们在判断屏幕优质与否不应该仅从像素上来判断,也要考虑屏幕像素的排列方式。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