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00D(单机)点评

9.2
综合得分
9.4
性价比
9.6
操作
8.8
电池
9.3
屏幕
9.4
成像
8.9
做工
  • 产品点评(278)
  • 有图
  • 有视频
lqqhkj

购买信息

时间:2013-10

地点:山东 潍坊

做工:8成像:8屏幕:10电池:8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一如既往继承了佳能机子的优点。因为上市时间较晚,除一些标配外可以跟60D媲美。小巧方便携带,各项配置很对得起这个价格和定位。作为卡片替代机家用机甚至小型创作机足够了。搭配新一代18-55录视频可以用自动对焦了。用了一年从未出现死机、掉漆及意外问题。其他的在评测和别人写的优点里都能找到。

最不满意

搭配的18-55在18端有明显暗角,收到24端暗角消失,不是遮光罩问题。还有不知是不是只有我的机子有这个问题,装上永诺、日清、美兹等闪光灯不管是不是佳能接口都出现闪光灯死机,不能同步闪光的问题。现在用的是捷宝的TR-981C的高速闪光模式才能正常闪光,这个让我很纠结,不过佳能原厂的闪光灯还是一点问题没有的。除此之外,没有发现缺点。缺点不等于短板,那些说700D高感差,这没有那没有,缺这少那的朋友请想想没有花那么多钱买5D3和6D当然不可能获得那些配置,比起前几代产品来还是进步不小的,我用过一段时间的500D,600D。

总结

本人系业余摄影者,用过佳能的500D、600D、60D、7D、6D、5D还有尼康的D7000和7100以及D800,自己的机子就是700D挂18-55和55-250跟小痰盂标准平民装备。700D用了一年给我带来了很多感动。这是个好机子,硬件是次要的,学好构图和用光700D可以拍出好片的。附相机一年后的样子还有用上面提到的平民头+700D的样片,欢迎批评指点。

发表于:2014年07月29日 01:37 1471赞 99条评论

最满意

1.小巧的机身,我原本用7D,后来换了D7000和70D,都是中端机,操作肯定好,但架不住重量,旅游就是图个方便,但用了那么久还是喜欢单反,要不然早就微单了。至于全画幅除非发烧和有毅力的朋友才会选择,不然单纯记录生活和提高摄影技术来说,700D和D5300都是足矣的!
2.对于提升来说,我是肯定要吐槽的,但这里我真的要表扬机身的涂层,买过不少佳能和尼康的机器了,说实话尼康的机器就是涂层很舒服,我喜欢那种颗粒感,其实佳能的镜头也有这样的手感,但是EOS已经用了很久这种涂层,至于EOS入门更是一层漆罢了,手感体验已经给尼康秒了。但是!700D的颗粒涂层真的非常舒服,很粗糙很有5D和7D的感觉,甚至还有一点加强,至于60D和70D,涂层还是那个样,低端手感,塑料玩具一样!
3.不少实用的创意功能,比如滤镜的加强。比如实时取景对焦的提升等,对于一般用户最实在不过了。
4.我比较不认同这个触摸屏,个人觉得单反就是要有单反的样子,但是用一段时间之后,真的特别的好用!这个可能跟我们平时玩平板和手机有关系,我个人觉得就算是7D2和5D4加入触摸屏,也会受到很多人喜欢的。
5.不得不承认,有人会说佳能是

最不满意

缺点都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上的,如果前面没有650D,700D就没有说挤牙膏的缺点了,对的!
1.挤牙膏,对于前作,700D升级太小了,就算是1800W像素的CMOS,虽然说加入了相位对焦,但你最少提升一下控噪,就算半档也可以,或许1800像素已经是极限了吧。
2.功能性,相比较同级别的D5300,700D就少了这个WIFI吧,这个其实还是很有用的,没遥控可以用手机充当,还可以无线打印无线传输,真的很不错,估计在750D就会出现了。
3.续航,入门级无法解决的问题,只能靠买电池或者加手柄来解决了。
4波轮和按键手感一般,我对比的是7D,比较无耻,但是波轮是塑料的,不是加入了橡胶波轮,还有按钮的质感没有7D那么软那么舒服,这点7D和D7000都是很自豪的!还有,70D的按钮也就那样,也是塑料感很强,键程特别短,反正和700D一样就是了。
5.不算是入门的缺点,但也要说一下,快门最高只有1/4000,虽然说连入门全画幅都是这样了,但还是有点鄙视生厂商。不过对于用户来说,极少会用到8000的快门,可能创作人员才会吧。

总结

总评只有4.5分。大体来说700D是一部比较完善的入门单反,就算作为备机,也是极其优秀的备机,综合素质或许会差D5300一点点,但从大局来说,我觉得700D要更胜一筹。我从APS-C的高端机用到中端机再用到入门机,好像有点不科学,但事实证明出游还是要轻便的好,多存钱,买多几个好镜头好定焦,才比较实际。当然,拍照还是要用头脑去思考,不要只一味追求器材,只要器材是自己喜欢的,多点去了解你的单反,一定也会进步的。

发表于:2014年03月11日 01:44 1003赞 28条评论
古村老槐

购买信息

价格:2800元

时间:2014-11

地点:重庆

做工:8成像:8屏幕:8电池:6操作:8性价比:10

最满意

价格低廉,操控方便,对焦技术先进,手感厚重防滑,是一部性价比超高的数码单反。

最不满意

对焦点相对较少,简化了中端不常用功能

总结

这部单反拥有与早期7d,60d一样的对焦技术,9点全十字,中心双十字米型(对应2.8光束),大大优于550d(600d)的中心十字(对应5.6光束)的9点对焦。我先后用它配小痰盂与85.1.8使用,小痰盂收至f2.5以后对焦很实,85.1.8则是f1.8也能准确指哪打哪。拿它与中端60d比也是各有优势,虽然定位入门级,简化了如肩屏操控等部份功能,但多了触控操控,视频自动跟焦功能。尤其触控操控更是方便实,数字显示比肩屏更大特别适合上了年纪人群使用。确实是款性价比超高的单反相机,配上17-55或15-85镜头出片挺不错的

发表于:2016年12月25日 05:02 543赞 9条评论

最满意

电容触摸屏,可以做到点哪打哪,很方便的,而且还可以大角度随意翻转,18-135套头很不错,光线好的时候对焦特别快,总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最不满意

CMOS容易进灰,我都很折镜头的,长时间连续拍了几个小时星迹,COMS上面都有灰尘,现在还没有清理干净,唉,,伤心!还有就是ISO100的情况下拍夜景都还有噪点,还有不是用光学取景器时对焦点少了一点,还好我基本都是用实时屏幕拍摄,所见即所得!

总结

如果有WIFI就更好了,期待全幅也能用上这样的翻转触摸屏,到时一定整一台,呵呵!

发表于:2013年12月30日 07:06 199赞 7条评论

最满意

触摸对焦和触摸快门在特殊角度(俯视或仰视)非常好用。SCAN场景虽然没来得及试,HDR逆光和手持夜景一听就很诱人,相信错不了。其实600D升级到700D看出佳能是很有诚意的,处理器和对焦均有质的提升,性能堪比前几代两位数的半副机,甚至有所超越,如果不用RAW直接用默认的JPEG连拍很爽,实时对焦也可以直接“指那对那”了,不用移动方向键了。

最不满意

体积比全副小,手感不如同事的5D2,因为不能全部把握,手小的小朋友和女士比较适合,男士的话,相信加上电池手柄会好一些。

总结

总之,如果你买的不是650D和7D和60D,或者第一次买,是值得升级或购买的。

发表于:2013年04月30日 02:28 32赞 16条评论
0103950j9bz06ti

购买信息

价格:3350元

时间:2015-02

地点:江苏 南京

做工:8成像:10屏幕:8电池:8操作:8性价比:8

最满意

画质不错 祖传CMOS 已被佳能把潜力挖出来差不多,操作挺简单的,携带方便

最不满意

CMOS比尼康其他品牌小 机身大塑料 电子快门 跟宾得同级别比太吝啬了

总结

CMOS祖传 画质还可以吧,毕竟是入门级 没肩贫

发表于:2015年02月07日 07:08 327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喜欢拍照,风景人物都不错过,只是之前都是用卡片机完成的,第一次用单反,还不习惯,不知道怎样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不知道怎样调整。求前辈们指点。相机是700D 镜头是EF-Si8-55 IS STM

最不满意

第一次用,不知道怎样辨别好与否。

总结

机子很漂亮,拍的照片比卡片好。

发表于:2014年02月20日 09:45 6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新手,至于优点没有对比的条件,所以不能乱说。

最不满意

但是缺点到是发现不少,1 快捷键重设后,会出现死机现像,只能拔电池来解除,所以快捷键一项不再使用。2 可手持部分太小,如前面的大佬们所说,如果女生用可能会好点。男人用的话最好是加个手柄这样才能改善下手感 --太小真心抓不住呀。3 就是目前最最纠结的事情,使用内闪时会时不时的出现死机黑屏的现像,而且出现的机率非常高。排除办法也就只有拔电池。

总结

对于内闪死机黑屏不知道各位有没有遇上过。有没有比较好的解决办法和故障分析。求指导。等救命

发表于:2015年04月10日 10:08 149赞 2条评论
古村老槐

购买信息

价格:3000元

时间:2014-07

地点:重庆

做工:8成像:8屏幕:8电池:6操作:8性价比:8

最满意

手感不错,功能齐全,对焦技术先进,成像质量优良。

最不满意

对焦点较少,外型不亮搔。

总结

不与高中端相杌比,在入门级里性能不错。性价比高,适合低收入摄影爱好者使用。

发表于:2016年07月05日 05:30 152赞 评论

最满意

stm镜头很给力。

最不满意

续航能力有待提高,对焦点少。

总结

当前按入门机来说性价比是满可以的啦。

发表于:2014年03月13日 08:44 251赞 评论

最满意

1、价格便宜,是全幅的零头。
2、光线充足的情况下,画质和全幅接近。
3、入门的合适选择。

最不满意

1、夜景噪点难以忍受。
2、视频基本是鸡肋。

总结

资金有限,值得入手。大把钱就直接上全幅吧。我朋友的6d套机出的片真的好很多!

发表于:2013年12月22日 03:50 4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触摸屏实用性一般,轻便,价格不贵,性价比不错,适合新手

最不满意

触摸屏耗电,续航差,塑料机身手感不好

总结

总体不错。

发表于:2014年01月11日 09:10 48赞 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画质清晰,手动方便,入门学习的好机器……

最不满意

没有不好的,重在琢磨,摄影在于技术的学习,不在于用什么机器……

发表于:2017年02月05日 01:14 44赞 1条评论
lk9105

购买信息

价格:5200元

时间:2014-5

地点:香港

做工:6成像:8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6

最满意

外观漂亮 实用性强

最不满意

总共就开机四五次 就开不了机了 寄回去保修 说是主板烧了 那个郁闷!!!

总结

使用上还是比较满意 就是质量有待加强。

发表于:2014年08月06日 08:31 42赞 2条评论
qq_5b9rn

购买信息

价格:3660元

地点:苏州

电池:5操作:5性价比:5

最满意

价格便宜,色彩很好,对于家用足够,触屏实用,相比600D这点是很实用的提前!

最不满意

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夜景绝对是痛!不管长曝还是高ISO 都白瞎。噪点很多。不过后期还是可以救一下!不过相对于入门级相机要求不要太高!

总结

很不错的一款入门级,实用于居家旅行,简单拍照,还是很不错的一款!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刚刚开始练手也是绝对够用的!总体不错

发表于:2017年01月07日 12:04 38赞 评论
2w7fky

购买信息

价格:4750元

时间:2014-12

地点:辽宁 葫芦岛

做工:8成像:8屏幕:10电池:8操作:8性价比:10

最满意

操作简单、成像清晰、做工细致。

最不满意

夜景稍差,另外手柄较小较浅。

总结

佳能700D已经入用1年了,感觉对我这样的新用来说无论从外观、操控、效果非常满意。

发表于:2015年12月30日 09:46 25赞 评论
baidu_iu1782547

购买信息

价格:4999元

时间:2017-4

地点:四川 成都

做工:8成像:8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8

最满意

优点操作简单
对焦还算快速

最不满意

相机微距对焦不足,很难对焦调到M档对微距拍摄。
也是本人才入门原因吧。

总结

感觉还不错...

发表于:2017年06月13日 02:01 20赞 评论
mkkkj

购买信息

价格:3299元

时间:2014-6

地点:福建 厦门

做工:8成像:10屏幕:8电池:8操作:10性价比:8

最满意

机身触摸屏使用很方便,stm镜头对焦非常快比较暗的地方对焦也不错。质量还是不错的,拍照效果挺好,对于从微单过渡的我来说已经足够,夜景下的高感噪点抑制的很好,对焦速度很快,成像很清晰,很喜欢翻转屏幕,低角度拍东西太方便了,总之很满意!

最不满意

光圈小了点,当然光圈大了价格就高了,这套配置一般用用也够了

总结

摄像的质量非常好 很清晰,连夜晚拍摄也很清晰!朋友都说很大气,感觉很有档次,价格也实惠

发表于:2014年07月11日 09:50 18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很中肯的一款产品,棚拍够用,这价位算是利器了

最不满意

阳光相机,iso超400噪点开始出现,个人认为开到800是极限,必须搭配stm的镜头对焦才能快准狠,不然弱光会拉风箱

总结

很赞的阳光相机,家居必备

发表于:2015年07月31日 02:31 15赞 2条评论
残忍的刀刀

购买信息

价格:3200元

时间:2013-11

地点:北京

做工:10成像:6屏幕:8电池:6操作:8性价比:10

最满意

价格便宜,功能齐全,佳能的经典机器,比较喜欢液晶屏各种角度旋转!

最不满意

毕竟是入门机,而且对于新手来说,先把相机的各个参数都试一遍,等快门要报废的时候,就可以入全幅了!

总结

性价比高,做工细腻,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4年08月22日 09:02 13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佳能700D(单机)

参考报价:¥3749
278条口碑评分评分:9.2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