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J6350N点评

综合得分
7.0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优点也不少,我不说优点只说不足。

最不满意

不能打印超过431毫米长度的自定义纸张,不能满足较大型企业需大量打印工资册等长纸的要求,长纸只能打印297*900毫米的长纸,且打印长纸时每张纸打印间隔时间太长,打印长纸时易卡纸,须改进。建议可自定义打印任意长度的自定义纸张。

总结

优点不少,但不足也明显,需改进。

发表于:2013年12月04日 11:51 2赞 评论

最满意

联想LJ6350DN针对中高端行业客户推出的一款高速A3幅面输出产品,采用了白色的设计,而控制面板方面则选用了反差较大的黑色进行区分,用户一看便可分辨。该机在性能方面做足了功夫,整机的输出平均速度可以达到每分钟25页,而该机的整体输出质量,也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

总结

作为面向中高端商务用户推出的一款新品,该机全面引入了网络、双面打印,而其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综合上述测试结果,我们认为该机完全可以满足中高端的用户的商务打印需求。

发表于:2013年03月25日 02:17 10赞 评论

联想LJ6350N

参考报价:¥5799
2条口碑评分评分:7.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