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3(N9006/联通3G)

三星GALAXY Note 3(N9006/联通3G) 图形测试

—— 解析1

       3DMark原本是Futuremark公司在PC平台推出的一款专门测量显卡性能的软件,在发烧友中树立起了测试标杆形象。2013年2月,新一代3DMark除了传统的Windows平台之外,新添了Android、iOS以及Windows RT三个移动平台版本,实现了跨平台测试对比。

 

       Android与iOS版3DMark通过IceStorm与IceStorm Extreme两个负载场景对设备的图形处理能力进行测试,每个场景通过两段动画检验GPU的图形处理能力,另有一段动画用以检测CPU的物理渲染能力,总成绩中GPU图形测试所占比重更大。

       Basemark X主要可以用来评估iOS、Android以及Windows Phone 8设备的游戏图像性能,并且支持跨平台比较。这款基准测试工具的独特性在于它是唯一一款建立于真正的游戏引擎Unity4之上的专业评测软件,可以生成高质量的性能对比结果。

       具体来说,Basemark X是根据现在甚至将来的3D游戏使用情况来设计负荷的,可以在极高的状态下测试设备,Basemark X主要测试的是游戏类的内容,包括了粒子特效、高级的灯光效果以及后处理,主要可以针对硬件设备的GPU性能进行测试。

       Basemark ES 2.0 Taiji是一款图形测试软件,其中使用了一个经过预先设计的女孩打太极的画面场景来测试设备的三维图形性能,从中可以了解被测试设备在游戏和图形的背景下执行的速度有多快。

       GFXBench 2.7.0是一款图形测试软件,也是之前GLBenchmark 2.5.1的升级版本,其中包含了超过30个基准测试项目。主要包含高质量的3D场景,画面更加复杂。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