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UX42E3317VS-SL点评

7.1
综合得分
6.4
性价比
8.4
续航
8.4
屏幕
4.4
散热
8.4
外观
6.4
速度
  • 产品点评(8)
  • 有图
  • 有视频
shiki88

购买信息

价格:8900元

时间:2013-06

地点:上海

最满意

金属拉丝外壳;外观时尚;少有的带独显超级本;内置光驱;B&O认证的音响

最不满意

价格贵,性价比低;只有2个USB3.0接口,使用无线鼠标时会造成丢帧,需要接延长线或者USB HUB才能正常使用;玩游戏发热量大,并且由于是金属外壳,一玩游戏整个机身都很烫;不如同价位的超级本轻薄,也没有同价位笔记本的性能

总结

总的来说性价比很低,虽然有独显但是不适合玩游戏,想要性能和轻薄兼顾的醒醒吧

发表于:2014年06月25日 03:17 1赞 评论

最满意

挺薄的,镁铝合金机身

最不满意

显卡垃圾,cpu垃圾。看到用低压u骗小白的就气愤。i7低压虽然功耗小,性能被i5标压完虐你信不信?

总结

别买华硕渣显卡笔电,这款还行。以前华硕搞个610显卡,现在又搞820。

发表于:2014年10月27日 01:16 评论

使用下来确实是卡的很,从按下开机键到能使用,需要至少5分钟时间。随便开两个网页就卡的要死。根本不敢操作游戏,简直可以煎鸡蛋,现在七千多买的东东,就只能拿来做做EXCEL,着实后悔买了这个,还不如公司配给我的DELL Inspiron 5437好用。还死贵死贵的,搞得我对ASUS都没有信心了。

发表于:2014年08月29日 04:46 1赞 评论

最满意

开机快,唤醒快。散热不错,乍一看,外观很不错。静音还可以,深夜的时候听得到。

最不满意

开机cup40%以上,很卡,预安装win8,更换成win7后 更卡。没有进行大型游戏操作,只开几个网页就开始卡起来了。

总结

价格 太高,只适合装@@@,性能满足不了一般的男人,

发表于:2013年06月09日 02:52 5赞 评论

不知道为什么跑魔兽机子会那么热...这个有待研究...看是不是机子的问题...插孔是二合一的呦...

发表于:2014年12月26日 10:04 评论

这款上网本真的好贵啊,帮老板买的。win 8速度真心不怎样,除了i7 处理器,其他都很一般。而且质量重死人了,不过老板喜欢,其余的都可以忽略

发表于:2014年12月25日 06:18 评论

音质很棒 显示效果好 键盘比较舒服 整体外形我也还喜欢 就是连个鼠标都不送 包包也没有 预装程序全英文居多 头疼

发表于:2014年12月25日 06:18 评论

刚用win8还不是很习惯,质量没得说,新机没拆封,键盘触感很好,屏幕很清晰,摄像头像素不是很高,介意的还需在考虑一下,如果带触屏就更好了

发表于:2014年12月25日 06:18 评论

华硕UX42E3317VS-SL

参考报价:¥7100
8条口碑评分评分:7.1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