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Series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游戏鼠标点评

7.2
综合得分
5.2
性价比
7.2
功能
9.2
做工
7.2
外观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qq_42314878xcj3

购买信息

价格:160元

时间:2015-08

地点:北京

外观:8做工:10功能:8性价比:6

最满意

首先是超级舒服的类肤,然后外观富有现代感,人作为审美动物多花点钱买个自己顺心的外观我觉得还是值得的。鼠标1.2键很舒服,力度合适(偏重),适合汉子用,我个人是Cherry的茶轴玩家,这种力道搭配很舒服。滚轮键有点点舒服的阻力,按下去很方便。最后还有赛睿一如既往的人性化外形,和一个5700的dpi,绝对是RTS和FPS党刷手速的神器啊!

最不满意

4567键位置败笔。手大的容易误碰。我更喜欢参考狼蛛的鬼鲛那样的设计(可惜赛睿是不可能的,,,)。价格略贵。灯的亮度不足。

总结

有着RAW的一贯优点与缺点,多出来的钱买了个外观和顺心。可惜对比于sensei的原版我觉得阉割的还是太严重。

发表于:2015年08月18日 12:38 1赞 评论

我在淘宝买的使命召唤,第一天来定位可以,用几天后鼠标就开始飘了,不适合lol要买的大家注意了

发表于:2015年02月28日 05:45 评论

京东159入的,手感还行就是比蝰蛇轻了点,滚轮咯吱咯吱响 感觉不是特别顺畅,总体也值这个价位了

发表于:2014年11月04日 01:29 评论

最满意

手感好~按键声音清脆,类肤材质舒服。灯和滑轮很炫。定位准确不解释。

最不满意

价格较原版真心贵了不少,而且个人觉得侧键是个败笔,侧键的用材个人感觉不怎样。线材超硬,比较蛋疼。

总结

参数流,COD流,外观党大爱~

发表于:2013年03月08日 01:27 30赞 3条评论

之前用MX518,这个用了几天感觉很舒服,就怕我硫酸手到时候涂层没了

发表于:2016年08月02日 09:36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