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田空气卫士8526点评

综合得分
8.0
  • 产品点评(12)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现在空气污染严重,单个空气净化器又太贵,所以就试试这个空气净化器机箱,功能还挺实用,净化空气效果不错。

最不满意

机箱功能不算突出,现在流行的设计元素少

总结

总体可以,重在空气净化器,要是机箱功能再突出点会更好

发表于:2013年03月04日 11:17 23赞 评论

最满意

内置空气净化器,不错的创意
外观设计不错,面板颜色丰富,选择多
标配有硬盘托架,兼容SSD
空气净化器可单独使用,方便
价格还可以

最不满意

没有U3接口
机箱设计比较传统,不能背部走线,没有电源下置设计

总结

设计有创意,新颖,家居化,还有空气净化器,功能实用,特别是现在空气污染严重

发表于:2013年03月01日 09:58 2赞 评论

最满意

具备空气净化功能,相对于空气净化器来说是比较便宜的,还有防辐射的功能,给人们上网带来健康的环境。

最不满意

外观上不是很完美

总结

总体感觉是挺不错的,加上它有净化空气、防辐射的功能,值得入手

发表于:2013年04月09日 05:59 1赞 评论

最满意

自我感觉外观还不错,采用了拉丝设计,最重要的是特别的空气净化装置则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的呼吸环境,这点挺好的

最不满意

风扇声音太大,有点受影响,而且还有点薄

总结

不过整体上是不错的,空气净化,还挺健康的,是个好选择

发表于:2013年04月01日 07:03 4赞 评论

最满意

环保从自身做起,一台有创意的机箱,价格不贵,非常值得入手,每天享受清新自然的空气,有益身心健康,创意非常好,很支持。机箱外观拉丝设计也很光滑好看,符合家居定位

最不满意

还不是很完善,期待设计更加进步

总结

能够净化空气又能放辐射还能装电脑主流配置,即上网又环保又能给自己带清新空气,总的说创意很好的机箱。

发表于:2013年03月30日 05:23 2赞 评论

最满意

相比于空气净化器,健康机箱的价格便宜,又具备空气净化功能,还能给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的用户带来清新的空气,有效减少辐射。比之空气净化器实用多用。

最不满意

相比于专业游戏机箱有待改进。

总结

值得放在家里的健康机箱,虽然比不得专业游戏机箱,但也具备了市场上一般游戏机箱所具备的功能。玩游戏,办公都值得入手。

发表于:2013年03月22日 01:58 39赞 评论

最满意

虽然外观上不是很出众,但属于家居机箱,这风格也就足够了,具备市场上主流机箱的一切功能,但又多出了,内置空气净化和防辐射,上网利器,现在几乎每天最少都会有3个小时的上网时间,这样的机箱设计理念非常支持。

最不满意

要是能多放几块硬盘就好了。

总结

简洁不出众,外观具有家居范,能够带来良好的上网环境,减少辐射对人体的伤害,几百块的东西还是值得入手的。

发表于:2013年03月20日 11:15 2赞 评论

最满意

能够当机箱用又能净化空气和防止辐射,非常给力的家居机箱,特别是住在马路边,灰尘多,大城市的PM2.5又高,空气净化器又贵。送给家人是不错的,能够上网又能清理空气,非常给力。

最不满意

整体上看比较普通。

总结

感觉把挡板拿下来机箱更好看,适合家居用。

发表于:2013年03月19日 04:27 评论

最满意

造型还算简约,整体造型还行,过滤网也很好拆换;新功能在的好坏待发现!

最不满意

拉丝根本就是塑料做出的效果 做工一般 自带风扇声音太大,没想象的好,太薄,机箱不是很正!合盖时有点翘,总体还行

总结

中规中矩的机箱。

发表于:2013年03月06日 04:25 7赞 评论

表面那光亮的,容易粘指纹,大风扇噪音有点大,宽度太厚了点,铁皮似乎偷工减料了

发表于:2014年06月30日 03:25 评论

用着很好。净化网的活性炭掉面,怕短路拆掉了。设计缺陷:1,硬盘不好拆装。2,后面显卡上面缺一个挡板。

发表于:2014年09月10日 06:33 评论

对产品不是很满意。 1. 后盖装PCI 装的铁片, 已经掉了一块了。 令人不舒服。 2. CD-ROM 装了,CD 出不来, 要把外面那块拆掉。 3. 有一个要装长电源了, 装了以后主板不亮。 最后没接。

发表于:2014年09月10日 06:22 评论

金河田空气卫士8526

参考报价:¥229
12条口碑评分评分:8.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