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博B70点评

7.7
综合得分
9.1
性价比
7.1
功能
7.1
做工
7.1
外观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sunkkknnn

购买信息

时间:2014-3

地点:北京

外观:8做工:8功能:8性价比:10

最满意

音质不错,作为电脑音响效果很好了。

总结

外观内敛,中音不错。低音差点,不过很少听低音。用了几个月感觉不错。对得起这200多块钱。

发表于:2014年07月17日 11:10 8赞 评论

最满意

音质出众

最不满意

刚买回家的那个只有一边响,后来去换了一个,过了段时间,现在这个还是只有一边响,哭笑不得。

总结

倒霉...............

发表于:2014年01月09日 11:24 5赞 评论

最满意

可以分别调音,外面比较酷。可以挂壁以省空间,前面板有一定的弧度,即美观,又可以加强音质。三频缺点不明显,人声的表现出色,低频的下潜力较深,整体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听流行音乐的需求。

最不满意

20W的功率应用范围吧,就放桌面或者小空间,学生宿舍用不错。

总结

20W的功率决定了他是一个桌面音箱,放电脑桌替代很2.1不错。

发表于:2013年03月16日 11:59 1赞 评论

最满意

我不喜欢低音,听得最多的是中高频的女声音乐,这个喇叭正好吻合我的需求。主音箱上带有低音和高音的调节旋钮。
高音甜美圆润,因为我听了很久的50元的塑料音响。
内部线路简洁,接线牢固。

最不满意

刚买来的时候有很大的嗡嗡的电流声。还以为有漏电的情况。买了30米长的金属导线(作为地线把音响和水管连起来)准备大干一番。打开主音箱后盖,发现有一个细细的废弃金属线桥接在音频输入接口和电路板之间,把金属线移出音响后,没有电流声了。

总结

相对于这个价格,非常超值。比那些500、600的5.1、7.1的塑料音响声音好听的不是一点点。

发表于:2013年08月15日 07:59 7赞 2条评论

麦博B70

参考报价:¥399
4条口碑评分评分:7.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