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魔W42(16GB)点评

  • 产品点评(12)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Exynos4412,1280800,外观喜欢

最不满意

1,电池不行,有一次还有20%的电突然闪屏关机,启动不了,充电过后就好,正常使用时间也不长。2,亮度调低时会间歇闪屏不是变黑再亮,是亮度在变,调高亮度就好。3,电源键按着不方便,键帽太小。

总结

配置不错,价格合适,如果电池给力点,系统再完善就好。

发表于:2013年02月07日 10:51 8赞 评论

最满意

性能不错:
猎户座处理器一贯的稳定、快速。
lg原装屏色彩艳丽、明亮。
重力感应准确、流畅。
有很大改善空间。

最不满意

bug过多:
最大bug是亮度调节不稳定,会出现亮度调节停留在最大亮度的现象;即使使用几分钟后能够调节亮度后也会间歇性出现亮度从最大到最小的闪烁效果。对眼睛伤害极大!
色深过低,与16000万色彩不符,色块效果明显。
外放音质到是可以,就是最大声量时还是有些小。
使用用户少,论坛资源不多。
出货量小,退换不方便。

总结

性能不错,bug过多,有很大改善空间。

发表于:2013年02月27日 02:08 5赞 评论

最满意

很喜欢这款的外观,手感也不错,价格感觉还是比较公道的

最不满意

自己感觉散热不太好,赶着家里也比较热,还的续航的时间我觉得最起码应该五六个小时吧,可是这款达不到

总结

其它没有什么大问题,感觉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发表于:2013年02月28日 06:15 4赞 评论

最满意

三星猎户座四核,400mp图像处理器。评测说雅马哈音效芯片那音质绝对赞,蓝牙4.0三轴陀螺仪等高端手机配置

最不满意

没用过,不知道屏幕显示 机子做工和待机怎样

总结

和三星i9300配置基本相同应该是蓝魔今年抢市场的型号,可惜刚出虽然数据参数超赞但不知道实际怎样。

发表于:2013年01月07日 09:28 10赞 2条评论

机子总体不错屏幕很清晰、操作比较流畅。但是国产平板总是不能和品牌比,总体性价比不错给个好评。

发表于:2014年07月22日 11:44 评论

问题:背面金属板翘边;续航太短;亮度调节不足(最低亮度都太亮);音量太低; 优点:兼容性好;配置好;

发表于:2014年07月17日 09:23 评论

相当不错的一个机器,cpu,屏幕都很好,性价比很好的一个机器,推荐

发表于:2014年08月13日 10:05 评论

整体是不错的,反应速度还好,内存要是2G就好了,系统不给力,什么时候更新下系统啊

发表于:2014年08月13日 10:03 评论

玩了一下午,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虽然屏幕的灵敏度稍差于IPAD,但是整体流畅度比之前所玩过的国产平板好很多。论坛上很多所诟病的所谓16色也没啥感觉啊。唯一比较粗糙的就是那个按键,太小,只能用用指甲才能按得到,对以大老爷们来说是比较麻烦了点。总而言之,物有所值

发表于:2014年08月13日 09:48 评论

好评! 质量不错! 看上去很漂亮。 测试了各种应用,都很流畅。 开始每次关机必定死机需要Reset, 网上查了一下, 确有这个常见病。用一键Root 后, 关机正常。整体很满意! 担心以后会出网上的各种毛病, 但就这个价位, 知足了!

发表于:2014年08月07日 09:35 评论

就是速度有点慢,分辨率没有想像中的好,别的都好

发表于:2014年08月06日 09:43 评论

整体质量不错,做工精良。屏幕非常好。掉电很快,一般一天一冲。猎户座的cpu,操作毫无卡顿,播放一般720p无压力,但是播放蓝光版的Fate/zero时卡得要命,无法播放。赠品大多数没用,充电器有杂音,绒布袋比平板短一截。 关于电子产品的知识水平有待提高。

发表于:2014年08月05日 09:42 评论

蓝魔W42(16GB)

参考报价:¥1299
12条口碑评分评分:7.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