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瑄 MS-A55FA Pro点评

  • 产品点评(26)
  • 有图
  • 有视频

装机时主板265特别值。配a4...5300用的一年半了特稳定。

发表于:2014年12月09日 05:36 1赞 评论

最满意

图个便宜,也不是玩什么大型游戏,这个集显也足够我用了,刚换电脑不久,小板设计的确有不足,有空换个A10 5800试试,比尔说不错,总体来说主板还是令我满意的,售后好,材质也OK,没啥大问题,主要是价格够实惠才是王道

最不满意

还行还行,啥时候铭瑄的新货大板能卖这个价就无敌了

总结

基本用的话,已经算是很好了,买电脑,看用途吧,买贵不一定用得上,适用才是王道

发表于:2012年12月05日 04:53 12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我买的时候是370多吧好像,不过好像买贵了点,自怨吧。不过用起来还不错就算了,也没理那么多了。说说这块板,总体来说还不错,一拿到手肯定看看材质质量怎么样啦,挺好的,全固态电容,匹配了全铝制散热片,也没有什么缩水的了,5相固态供电设计,够用啦,还不错,来推荐推荐吧

最不满意

加个USB3.0,SATA3就跟上时代的步伐了,求给力啊

总结

以后还是上网买算了,加个更实惠,看质量还不错,来推荐推荐吧,看来人气还不错噢,这块板

发表于:2012年11月29日 03:16 6赞 评论

最满意

买回来立刻搞上,上了颗A8,体验了一回,的确爽,我可以保证的说这块板的确实惠,从做工说起吧,五相供电、VGA和DVI及HDMI齐全的视频输出接口、全固态电容,果然是“足料”的好货。小板设计,看起来非常的cute。还真的第一次相信自己的眼光呢,买的时候还想了很久,买回来后的确不错。

最不满意

加个USB3.0,SATA3.0那就完美了,消费者的需求永远都是无法满足的,哈哈哈

总结

现在我是自我感觉相当良好的说,大家用得好才是真的好呢,不错的板,推荐个

发表于:2012年11月21日 05:40 1赞 评论

最满意

对于铭瑄A55FE Turbo我还是很感兴趣的,这块入门级的新FM2接口的主板对于想买电脑,又想买新品的大学生或者新手再适合不过了,价格也适合,值得推荐,做工也值得肯定,我在卖场也做了几年了,虽然算不上什么资深玩家,但是材质这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CPU供电采用5相固态供电,并匹配了全铝制散热片,做工没有缩水。

最不满意

来个可以交火的,价格继续给力,就真的造福百姓了,哈哈哈哈

总结

值得推荐

发表于:2012年11月30日 11:17 4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新买的A55FE,看中了他新一代APU上市,fm2插扣,新的USB 3.0 sata 3.0都深深吸引住我,所以我选择了这块主板,价格不错,质量大大的好啊,哈哈

最不满意

我也觉得,这样的价格买到这样的产品,已经没啥缺点好言的了

总结

不错的主板,非常值得推荐

发表于:2012年11月15日 03:12 3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新的APU来了,主板速度是必须跟上的,铭瑄出了这块价格平民的FM2平台主板,的确让人惊喜,价格实惠不说,上手的材质一流,没有偷工减料只说,做工到位,一点都不含糊,小板设置,配个GT640真是省地方,看起来又美观整洁了,不错,顶个

最不满意

缺点有待发现,铭瑄赶快来个同价的大板来造福人民啊,当然再低点也是接受的

总结

性价比之流,关注铭瑄也有一段时间了,确实不错

发表于:2012年11月25日 10:46 3赞 评论

最满意

第二代的APU性价比一流,398的价格更加让人嘴馋,这个价钱就能买到新品,实属划算,体验下新品的技术,拿起板子,就可以摸到做工的一流,不错,来顶个。

最不满意

如果是大板的话,就心满意足了,哈哈

总结

不错的一块新板,FM2也是大势所趋,希望发展得更好

发表于:2012年11月20日 02:13 2赞 评论

最满意

新一代APU上市,相应的主板也纷纷面世。不过,刚上市的新主板价格一般都偏高。然而铭瑄 MS-A55FE Turbo却以398元的媒体价问世,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实惠的FM2平台主板了。虽然是398元低价格主板,不过用料和配置却一点不含糊:全固态电容、五相供电、VGA和DVI及HDMI齐全的视频输出接口,是配置迷你电脑最佳主板。

最不满意

有USB3.0接口会更好。

总结

一款配置最新FM2平台迷你机的实惠主板。

发表于:2012年11月01日 02:59 3赞 评论

最满意

全新的APU上市,连锁这全新FM2主板来了,以为很贵,看到铭瑄这款A55FE Turbo ,我就更有更新换代的欲望了,价格比较实惠的说,做工也不错,五相供电够爽的,相比A85的话,A55FE Turbo 在价格方面就更有吸引力了,哈哈。

最不满意

如果是USB3.0,0sata3.0就堪称完美了

总结

价格,性价比之流,低价格买到新产品,不错

发表于:2012年11月21日 10:57 2赞 评论

最满意

感觉良好,二代的APU的确有性价比,那时候买的价格也不贵,那个散热够帅的,做得很特别,主板做工不错,4个USB2.0接口,4个SATA II接口,五相供电一点都不含糊,小板配个mini的显卡就真的绝配了

最不满意

嘻嘻,如果是大板就爽了

总结

用起来感觉很好,值得推荐

发表于:2012年11月20日 04:44 2赞 评论

最满意

二代APU确实是好东西,性价比很高,适合大多数的用户,感觉还是不错,这次铭瑄这么快就上市了FM2的A55,确实不错,价格也很实惠,才398元。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什么供电,一上两下的,我就喜欢这样的,呵呵~~

最不满意

398元的就能搞到二代APU,我还是很喜欢的,不过398元就可以搞到大板就更好啦~ 哈哈

总结

价格不错,板子的供电我比较喜欢,一下两上的模式比较稳定一些,考虑到这么快的上市速度,我还是支持下。

发表于:2012年11月01日 01:53 1赞 评论

最满意

支持FM2接口的AMD全系列处理器,接口各种丰富,我觉得如果在FM2系列主板里面,我会选这块板,因为价格比较公道实惠,在卖场见到也不贵,对比起来,这块性价比较高,用料方面也很好,全固电容必不可少,在卖场上亲身感受了下,pcb做工也很好,走线也很有条理,不错。给个好评。

最不满意

加多条PCIE就可以上双卡了

总结

总体来说不错,家庭的话,买个FM2系列的也跟得上潮流

发表于:2013年01月15日 01:53 评论

板子外观看上去好小,超频能力居然不错,直接把A4 5300给超上4.0G了,开了C&Q还挺稳定,而且DVI接口是24+4针的,搞了个HDMI转接头居然也有声音输出,和原生HDMI接口功能完全一样,看来铭瑄还是挺厚道的,比带HDMI的型号便宜了很多,但是功能并没有完全缩水掉~

发表于:2014年10月16日 02:04 4赞 评论

板子不错,小巧够用,实用的选择,目前没发现问题,稳定性有待考验!

发表于:2014年10月28日 10:33 评论

电脑很好,很给力,就是鲁大师评分才900。不知道那是设置错了。实际玩lol很爽!

发表于:2014年10月27日 02:25 评论

物美价廉 一点就亮,成色也不错,比其它卖家便宜。好东西。赞一个

发表于:2014年10月23日 02:09 评论

主板很实惠,配A4-5300很稳定!

发表于:2014年10月17日 06:29 评论

这主板值了

发表于:2014年09月29日 05:42 5赞 评论

很好,可以,

发表于:2014年09月28日 04:23 7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铭瑄 MS-A55FA Pro

参考报价:¥498
26条口碑评分评分:9.9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