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N评测行情

佳能N 室外样张

—— 解析1

       佳能PowerShot N搭载了约120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按说这个像素值应该已经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了。那么,它的实际拍摄效果如何,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相关样张。 


焦距:9mm  光圈:f/3.5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32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手动
 


焦距:12mm  光圈:f/3.5  ISO感光度:160 
曝光时间:1/50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首先,笔者在一个晴朗的下午进行了外拍,机器的设定为默认模式,开启IS防抖系统,图片品质选择最大分辨率且最大精度值。以下样张均为原始尺寸的图片,未经过任何PS。 


焦距:5mm  光圈:f/3.0  ISO感光度:80 
曝光时间:1/20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16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80 
曝光时间:1/20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16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80 
曝光时间:1/20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40mm  光圈:f/5.9  ISO感光度:160 
曝光时间:1/25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从以上样张我们可以看出,佳能PowerShot N的成像风格较为真实,比较耐看。最低可以达到ISO80的感光度,实现了细腻的画质表现。同时,最长可达到280mm焦距,也可以轻松地拍摄到远处的物体。

节选自:微立方无线分享DC 佳能PowerShot N评测 作者:赵陆陆

佳能N 室外样张

—— 解析2


鼓浪屿行迹

      在厦门停留了短短4天,带着佳能PowerShot N一路走一路拍,感受旅行与摄影的完美结合。轻便小巧的小N让拍摄没有负担,尤其是随机附送的一条橙色带金属元素的相机带更是靓丽独特,挂在胸前让小编赚足了回头率。   


岛屿特色海鲜面

 
岛屿上随处可见的文艺小店

      即便是在高角度拍摄或者颠倒相机拍摄时,相机的图片也会自动旋转180度,让自由自由拍摄没有后顾之忧。1-1/2000秒快门让风景不再错过,触摸快门简单快速,值得一提的是佳能PowerShot N自带的多种滤镜模式可以满足多种创意拍摄,即使是菜鸟也能拍出独特的作品。小编会在下面的文章对滤镜拍摄样张进行详细展示。 


雨后的潮湿街道 


厦门行迹


佳能PowerShot N

佳能N 室外样张

—— 解析3

  用小DC拍风光是不是不靠谱?如果是想追求极限画质的话,那还是上单反吧,但小DC的便携性和轻松拍摄的特点是单反无法比拟的。笔者使用创意模式拍摄风光照片,倍感创意模式效果丰富,但并不是每一种效果都适合所拍的照片,还需要拍摄者自己把握。如果觉得6张效果都不尽如人意,不妨原地不动再拍摄一次,每次拍摄的照片效果都会变化,在第二次不同效果的照片里应该就能找到满意的照片了。


海岸上的旧船 


冷调的海面凉棚

 
沙滩、白云和大海 


高反差的海面 


沙滩上的躺椅 


极鲜艳色彩效果


海边婚礼用的白色凉棚 


晒太阳是欧美人的最爱 


沙滩上的波纹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