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道N90四核FHD(16GB)

原道N90四核FHD(16GB) 整体

—— 解析1

       全志A31四核芯片与9.7英寸视网膜屏搭配的国产平板我们之前已经评测过几款,但外形真正让我心动的产品也只有这款原道N90四核FHD。之 所以会这样认为首先自然是该机漂亮的白色面板,另外则是明显比较轻薄的机身。这是当你用过其他同样Retina屏国产平板后再用N90四核FHD时就会明 显体会到的感觉。

原道N90四核FHD评测
正面外观

  虽说白色面板机型在当今国产平板中已经并不稀奇,但在笔者所接触过的不下5款Retina国产平板目前也只有原道在用白色面板,而N90四核FHD正面的白色面板透光性与色彩纯度都还不错,如果不仔细看很容易会被错看成iPad。

原道N90四核FHD评测
机身背面外观

       外观变得轻薄之后就不免让人产生一种担忧,其机身用料是否依然很足?机身强度表现又是如何?除了机身正面所采用的钢化玻璃面板,N90四核FHD机身材 质以工程塑料包裹侧边结合金属材质背面板的设计为主,而做工方面也做到了良好的模具精度和稳固性,用力按压背面板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形变。

原道N90四核FHD评测
背部特写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