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1020(EOS/32G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6.0
  • 性价比 4
  • 性能配置 4
  • 电池续航 6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 屏幕效果 2

“诺基亚很努力,主要还是看微软!”

最满意

摄像头是最亮眼的地方,也是唯一让人产生购买欲望的地方。当然喜欢微软的用户可能也会很愿意支持这个WP系统。

最不满意

使用了三星的P排A屏,虽然实现了显示黑色更黑,可以将屏幕完美过渡到边框,可是弱光下的黑斑是无法让人容忍的,虽然是很高的分辨率,但是这种屏幕的特点也成为打消对高画质要求的人们的购买欲,所谓的这种屏幕省电真的是一个过时的优点,手机的整体配置只是一部中端机器的配置,可是加上了高端摄像头,于是价格扶摇直上。这么小的屏幕,却这么大的体积和重量,屏幕不够细腻,而且还会在弱光下有黑斑,很糟糕的屏幕视觉体验。

总结

三星的这块屏幕成功拉低了此款手机的品质。不建议购买。如果只是为了当相机使用可以考虑入手,毕竟是可以打电话的。

评论 41赞 发表于:2014-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