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CX-560点评

综合得分
9.8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架子品质感很强,非常稳固,分量有点重的,但是在拍摄时很稳定,很好用,质量还可以啦,超高性价比

最不满意

拆卸板上没有配快速拧上的装置, 只能靠硬币等固定

总结

使用方便,阻尼调节构造在升降中有防止旋钮松开时急速落下的构造,相机装卸瞬间一步到位,而且非常扎实沉稳,摄像机一点都没有抖动,对效果非常满意。

发表于:2013年02月25日 05:57 76赞 4条评论

这个三角架与我的相机挺匹配的。经济适用与几百元的没有啥区别,很喜欢赞一个。

发表于:2016年11月15日 11:22 11赞 评论

东西很好,质量不错,遥控器足够迷你,赠品很丰富,店家多送两块镜头布,非常感谢!

发表于:2016年11月15日 11:22 3赞 评论

京东的快递给力,质量还好,感觉有点太贵了,功能也齐全,如果不是专业的摄影师太贵的架子发挥不了太大价值,物尽其用,人尽其才,才是明智。买东西还要考虑到个人的需求价值才行,不然造成资源浪费!

发表于:2016年10月25日 10:04 2赞 评论

东西还可以,性价比很高,就是那个卡口那不知道怎么回事,相机太重的话估计会有点卡不紧,总的来说不错。

发表于:2017年02月09日 09:36 5赞 评论

很不错,质量很结实,磨砂面,很有质感,是我喜欢的款,目测很实用,很结实

发表于:2017年05月16日 09:21 2赞 评论

尼康CX-560

参考报价:¥199
6条口碑评分评分:9.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