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可乐大可乐2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2.0

狗血的大可乐2购买经历

总结

前一周,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帮老婆买了一台大可乐2,满心期待等了3天,终于收到货了。结果wifi联不上,向电话客服咨询,要我回复出厂设置,照做了,没用;又在线咨询,要求刷系统,照做,还是没用;只能选择换货,三天的快递寄到,再等了两天还没回音,打电话一问,还在审核,实在是等不了了(原来手机坏了,不能用了,很着急),跟客服说退货,客服帮着申请了,到现在都一星期了,还不见把钱退过来,打电话一问,还在二审,真无语。 在此向所有买大可乐的朋友们奉献劝告:
1.此产品质量确实有待考证。具查京东等售后评论,反应问题的确实不少。
2.退货、换货程序繁琐,耽误事。
3.客服语气客气,但是心不在焉,语气好有什么用,办事没效率。
4.对于具体事情的处理,从来不主动反馈,是你的产品有问题,结果还一审、二审的,搞得自己像大爷,这能把生意做好,真是要见鬼了。
5.在官网讨论区发表此篇评论,竟然被禁言。
本来对大可乐信任度很高,本着充分支持国产,支持创新的心理竭力支持大可乐,没想到,这么狗血的一次购物体验,真浪费感情,浪费时间。

评论 40赞 发表于:201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