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16GB)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10.0

很不错了

最满意

我买的2S 32G用了19天,除了我自己关机3次没死过一次机。完美运行各种软件和大型游戏。魔兽猎场,不朽的神迹通用版等,除了有时候无故弹出以外,在没其他问题。电池推荐你们换贷后盖的3000电池。
关键是价格比同类的有很大优势,而且没有明显的问题。
1300W的像素确实有些虚,可能是1300W摄像头里比较廉价的那种。
但是在电脑上放大N倍后比800W像素的要好。
能打电话,能发短信,微信,邮件,能看电影、玩游戏、上网、听歌,高端机能干的他都能干。小米2S完善需要自己用软件去完善他,它的缺点,但是都不是不可弥补的。(不喜欢安卓系统的就无解了)

最不满意

不稳定:
安卓系统,这货本身就是缺点。这点不论三星还是小米。好在这2年安卓系统优化和兼容性提高了不少。
别看小米2S的参数,实际应用确实没他参数写的这么好。
不过他好歹有4个核!也发挥了4个核的作用。
发热、发热、发热。这个其实有解哦@~@!用软件调低CPU功率,哪怕调低一些,小米2S依旧运转自如,而且发热现象缓解不少。我在吐鲁番托克逊干测量,这里是全国最热的地方,没有之一!一样没死机。

总结

别给小米2S安装360的东西,这是我用过之后的个人感觉。
下载玩游戏东西多用PC网络,很稳定。
关键一点,下载个金山清理大师,关掉那些不用的后台程序!随手点开手机自带的系统管理器,关掉那些后台程序!用各种方式关掉那些可以关掉的后台程序。你会发现不论是运行速度,电池耗电量,还是应对发热,都很理想!
如果是对2S没有一定技术和知识人你们别用它了(你会让它发生各种问题的)!
小米2S只能给会用它的人!(你会发现这货对得起自己的价格,你能有什么不满意?)

87条评论 275赞 发表于:2013-06-16